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金融 > 正文

华为 MatePad Pro 新款平板电脑曝光,类似打孔版「iPad Pro」

导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据 91mobiles 报道,从可靠消息来源获悉,华为正在开发一种带有打孔显示器的平板电脑。这将是首次在平板电脑上使用打孔设计。华为的这一打孔屏平板电脑采用了类似手机的「前摄打孔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据 91mobiles 报道,从可靠消息来源获悉,华为正在开发一种带有打孔显示器的平板电脑。这将是首次在平板电脑上使用打孔设计。

华为 MatePad Pro 新款平板电脑曝光,类似打孔版「iPad Pro」

华为的这一打孔屏平板电脑采用了类似手机的「前摄打孔屏」设计。消息人士称,该平板电脑在内部的开发代号为「Marx」。该设备将支持智能磁性键盘和 M-Pen 手写笔。

别据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称,这款平板电脑被称为「华为 MatePad Pro」,并且 Evan Blass 还曝光了这款平板的渲染图。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 MatePad Pro 平板拥有与 iPad Pro 类似的外形、键盘保护套和手写,采用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屏幕边框变得更薄,并且取消了指纹传感器 HOME 键,可能使用了屏下指纹传感器。

华为 MatePad Pro 该设备背面采用凸出的双摄像头,配有 LED 闪光灯,类似 MediaPad M6 10.8 版本。底部设计中,可以看到 MatePad Pro 具有 USB Type-C 端口,该端口的两侧是扬声器。但尚不清楚是否有预留 3.5mm 耳机插孔。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