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音乐人李叔芮创作《使命》,记录抗疫英雄的故事

导读: 

2020年春天比起往年,来得很晚,更是个让所有人永生难忘的春天,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突然袭来,生活仿佛停滞,所有日常的节奏全部按下了暂停。新冠病毒严重威胁着人

2020年春天比起往年,来得很晚,更是个让所有人永生难忘的春天,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突然袭来,生活仿佛停滞,所有日常的节奏全部按下了暂停。新冠病毒严重威胁着人类生命安全,为控制疫情蔓延,阻断传播,党中央一声令下,各行各业,立刻投入战斗,四面八方驰援湖北武汉,这是一场以生命为代价与病毒展开的殊死较量……前方战士浴血奋战,百姓宅家坚守,谱写共同抗疫赢得胜利的动人故事!

音乐人李叔芮在疫情期间,践行初心使命,在广东著名音乐人羽善先生的引领和鼓励下,以笔为枪,投入抗疫战斗,以声传情赞颂抗疫英雄的大爱无私,勇敢顽强精神。

音乐人李叔芮的家乡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也受到疫情的影响,为鼓舞家乡抗疫士气,为抗疫贡献力量,抚慰家乡人的心灵,李叔芮勇担音乐人使命,满含深情,数易其稿,才有了“为人民安康岁月有情,天佑家园共赴使命”的大气绝响…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随着国内抗疫全面胜利曙光的来临,随着复工复产快进键的按下,当我们以盛大的仪式迎接英雄归来的时刻,回望那些难忘的战斗身影,回望那些“临危受命彰显风雨真情”的勇士,展望即将快速恢复的美好生活,以音乐的形式歌颂抗疫英雄,讲述这期间每一个英雄乃至平凡人的故事,让歌曲《使命》传唱动人的故事,让歌曲跟进践行复工复产恢复社会生活的神圣使命,这一切将汇入时代的洪流,让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永恒!

《使命》

作词:李叔芮

作曲:李叔芮

演唱:李叔芮

那一天接到出发命令

打起背包奔赴约定

去赢得这场神圣使命

是不忘初心勇敢逆行

那一声召唤一呼百应

临危受命见风雨真情

无私无畏无数个黎明

不眠不休大爱无形

那一句誓言掷地有声,

双肩担起了爱的践行

心与心碰撞诉说忠诚

坚定脚步无声的背影

为人民安康岁月有情

天佑家园共赴使命

党旗飘扬花满碑铭

留一城故事说给你听


推荐阅读:目前手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