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时尚 > 正文

如今还在使用三星手机,都是些什么人?这3种了解下

导读: 

如今还在使用三星手机,都是些什么人?这3种了解下!就现在来说,三星手机在我们国内的手机市场上存在感比较低,很多的人要么选择苹果,要么就选择了其他的安卓手机品牌。虽说如此,但是我们的身边还是会有使用三星手机的人,并且成为了三星的死忠粉。今天我们也就来说说现在用三星的都是什么人。

如今还在使用三星手机,都是些什么人?这3种了解下!就现在来说,三星手机在我们国内的手机市场上存在感比较低,很多的人要么选择苹果,要么就选择了其他的安卓手机品牌。虽说如此,但是我们的身边还是会有使用三星手机的人,并且成为了三星的死忠粉。今天我们也就来说说现在用三星的都是什么人。这3种了解下!

如今还在使用三星手机,都是些什么人?这3种了解下

第一种:追求手机的手感和质感

现在很多品牌的手机重量都比较重,像是一些升降式的摄像头设计的手机,还有一些屏幕大的手机又想兼顾续航的等等,这一类的手机重量都很重。而另外没有坚持这一点的,除了魅族手机之外,就剩下三星手机了,不过魅族没有办法和三星手机相比,因为它的手机重量轻薄在一定程度上的削减了电池的容量,所以不算圆满,但是三星手机不一样,重量上控制得比较好,而且其他的方面也不差,这样的手机握在手中是很不错的。而且说实话,三星的手机材质用料,一上手也能够感觉到品质的质感,像编编这样比较喜欢使用裸机的就很喜欢三星手机的舒适度和握持度。

如今还在使用三星手机,都是些什么人?这3种了解下

第二种:追求更好的影音娱乐效果三星在影音的娱乐方面一直是比较看重的,你看今年的三星Note10+的新机,采用的就是扬声器,而且有三个发生通道一起发生,这个听觉效果是非常舒服的。不信的话,你们去试试在吃鸡游戏中听脚步的时候,三星的双扬声器要比其他的好很多。自然除了音质的方面,娱乐还包括了观影,而观影是少不了屏幕这一点的,三星的屏幕显示效果这是公认的,所以编编在这里也就不多说。

如今还在使用三星手机,都是些什么人?这3种了解下

第三种:手机极客发烧友对于手机的发烧友来说,更在乎的是手机的可玩性高不高,这个可玩性可不是说手机只要满足芯片的性能还有拍照和续航就够了,看重的是其他的方面,比如说三星的防水功能,还有虹膜,以及最开始有的无线充电等等,虽说在这些方面中有很多做的很一般,如无线充电就很鸡肋,但是对于发烧友来说,这就是三星的特色,只有在三星手机中才能感受到这样的品质,你说他们是不是会喜欢三星呢?

如今还在使用三星手机,都是些什么人?这3种了解下

总结:以上仅仅是个人的客观感受,至少在编编身边的朋友几乎都是因为这些去使用三星的。至于编编个人,也一直是使用三星的手机,主要是因为屏幕感觉很高端,要知道三星的曲面屏真的很不错。虽说现在用曲面屏的手机品牌很多,但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只有三星的曲面的屏幕那一块是可以使用的,其他的品牌都只是摆设。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