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时尚 > 正文

京东X芬香社交电商,让创业更简单,轻松开启副业,零投入高回报

导读: 

近几年,传统电商行业流量缩紧,新兴社交电商在悄然崛起,其中,社交电商行业的代表——芬香社交电商,基于京东海量商品池,以社群分享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京东特价优惠商品和优质服务,让所有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自用省&分享赚”的红利。


近几年,传统电商行业流量缩紧,新兴社交电商在悄然崛起,其中,社交电商行业的代表——芬香社交电商,基于京东海量商品池,以社群分享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京东特价优惠商品和优质服务,让所有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自用省&分享赚”的红利。

芬香的公益理念和社会价值,在众多同行中吸引了无数人的注目。芬香作为社交电商平台发挥着卖货与交流购物体验,除了企业责任,同时肩负社会责任:促进就业,解决失业,帮助创业,救活商家企业。帮助了众多宝妈、奶爸、待业人员、退伍军人、快递小哥等群体解决了工作、生活难题,再次实现人生价值。

芬香社交电商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得到更广泛的运用和成为可能。在互联网社交电商赋能创业者的平台当中,每个在其中想要努力和愿意付出努力的人,都可以付出收益和得到回报。

芬香社交电商让创业更美好助力全民创业时代

芬香社交电商为有志创业的个体消费者提供专业指导,0门槛、0投资即可实现梦想。一部手机、50人的社群,即可开始芬香创业路程,芬香为创业的社群推手,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机制,邀请高级别导师合伙人定期教学,已拥有上千节精品课程,致力于帮助通过芬香创业的消费者持续成长发展。这些专业化的培训课程,得益于芬香社交电商创始团队多年深耕电商领域的工作经验,通过不同主题的培训一一解决创业过程中的难题。在芬香社交电商创业,每一环节都有保障,这对于想创业又倍感盲目的群体无疑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芬香社交电商挖掘消费群体的社交需求,及时捕捉个体创业欲望,打造了一款融合消费与创业于一体的产品。芬香社交电商主动适应消费需求,摸索出了社交电商发展的新路途,而消费者也在芬香里寻找到了社交电商的新玩法。

京东X芬香社交电商,让创业更简单,轻松开启副业,零投入高回报

左起:普通农民王玉芹、全职奶爸刘强、跨界导师Coco吴明霞

社交电商最需要的就是社交资源,芬香通过不同消费圈层之间的链接,打造以社群传播为核心来创造经济价值,同时降低商家拓客引流成本。对于创业之初,借助社交圈层影响力和平台已有资源就可以完成创业第一步。

以分享为核心,信任为前提,分享优质商品和服务体验对于社交电商是重中之重。对于商品质量把控,芬香社交电商有着极致的追求。之前微商行业非常混乱,而社交电商出现之后,尤其是“正规军”出现之后一体化的服务,保证了规范性和用户体验,芬香也将通过一系列举措,严厉打击个别服务质量差、品质差的商家,进入商家黑名单系统。

芬香不断挖掘并服务身边都能够影响别人KOC\KOL个人及团队,并且放大每个KOC\KOL的价值。同时通过为他们赋能,放大每个个体创业者、每个KOC\KOL的价值,帮他们实现价值最大化,增加收入,改善生活。

王玉芹是从一个小镇的普通农民,华丽转身现为芬香“超级宝妈”,爱挑战,不服输,要自强的她,通过芬香社交电商变身社群电商达人,让自己每月都有近千元的额外收入。

三个女儿的全职奶爸刘强过往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8月加入芬香以来,月超20万,他总结出,除了努力,更是商业模式和和技能方法的胜利!

从教育界跨界电商界的芬香导师Coco吴明霞,跨界转型虽然变换了身份,但唯一不变的是保持对人生最高追求的热情,倾力打造超级卖货团队,不断带领战队突破战绩,月入超20万元也让她的家庭地位明显提升。其中11.11期间更是日收入超2万元,成为公认的“跨界女王”。

京东X芬香社交电商,让创业更简单,轻松开启副业,零投入高回报

通过芬香社交电商平台创业的人群中,有来自小镇的普通农民,也有历经商场的职业经理人,他们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芬香平台中成为最耀眼的一颗新星。作为当下互联网主流创业模式,芬香社交电商给基层个体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业机会。而芬香也将秉着“长期稳定创造价值的赋能平台”——让大众创业成为自由个性的生活方式,并不断赋能创业者,让其真正拥有以自己为中心的流量。

未来将会是个体创业时代,每个人都可成流量的核心,万物互联,个人影响力发生着变化,流量中心也发生了变化,每个具有影响力的人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商业价值。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