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商讯 > 正文

史上最诚实的官方:我装了2颗装饰摄像头

导读: 

以前国内手机品牌很多,比如金立、小米、华为、朵唯、格力等。现在,以优胜劣汰为原则,即使曾经是手机巨头,也无法逃避手机业务倒闭的风险。不过,仍有手机公司坚持这样做。像朵唯这样著名的大工厂还有新的手机产品。京东的朵唯旗下旗舰店的人数已超过20万人。

以前国内手机品牌很多,比如金立、小米、华为、朵唯、格力等。现在,以优胜劣汰为原则,即使曾经是手机巨头,也无法逃避手机业务倒闭的风险。不过,仍有手机公司坚持这样做。像朵唯这样著名的大工厂还有新的手机产品。

京东的朵唯旗下旗舰店的人数已超过20万人。然而,手机的销量非常一般,最高的评价也只有几千。基本上都是100元的型号。赞誉不是很高,更像是小众国产品牌。

史上最诚实的官方:我装了2颗装饰摄像头

只有一部手机引起了我的注意。型号为朵唯 6S,背面摄像头与iPhone11Pro的设计相似。配置只有百元系列的水平,但官方解释才是亮点。

这个手机表面有三个摄像头,但实际上有两个。上面清楚地标明了官方的详细情况。这可能是最诚实的国产手机制造商。

史上最诚实的官方:我装了2颗装饰摄像头

最后,你对这款朵唯6S手机有什么看法?这款外观时尚的所谓装饰性相机,让我想起了在iPhoneXS上粘贴相机贴纸就变成了iPhone11 Pro。

推荐阅读:a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