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商讯 > 正文

看看|手机性能排行

导读: 

2月4日,知名跑分软件安兔兔公布了2020年1月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单,来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上榜吧!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上勇夺第一名的是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骁龙855+处理器),第二三名也都是vivo家的iQOO Pro 5G和NEX 3 5G。


2月4日,知名跑分软件安兔兔公布了2020年1月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单,来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上榜吧!


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


看看|手机性能排行


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上勇夺第一名的是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骁龙855+处理器),第二三名也都是vivo家的iQOO Pro 5G和NEX 3 5G。


这个榜单中大部分都是高通骁龙855机型,其中第八名的荣耀V30 Pro 5G和第十名的Mate 30 Pro 5G搭载的是麒麟990 5G处理器。


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


看看|手机性能排行


中端手机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采用了天玑1000L的OPPO Reno3 5G版,第二名是采用了 Exynos 980处理器的vivo X30 Pro 5G版,第三名是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的Redmi K30 5G。


vivo:不服跑个分?

推荐阅读:oppo 和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