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商讯 > 正文

360OS逆势上扬 开拓更广阔“智能”赛道

导读: 

中新网9月17日电 当智能终端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产业链上中下游厂商需要越来越迫切的生存与转型。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360OS在2019实现逆势上扬,新增数十个合作伙伴,上百个项目,通过OS业务

中新网9月17日电 当智能终端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产业链上中下游厂商需要越来越迫切的生存与转型。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360OS在2019实现逆势上扬,新增数十个合作伙伴,上百个项目,通过OS业务的升级,在拥挤的赛道上跑出了“向上”的生态。

360OS逆势上扬 开拓更广阔“智能”赛道

升级转型,挖掘市场价值

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领域领先提供商,360OS见证了国内智能手机品牌的兴起和发展。截至目前,360OS凭借OS领域领先技术力服务了国内包括酷派、海信、波导、康佳等在内的上百家合作伙伴。当前,如何更好的抢占智能终端下沉市场份额,挖掘人口红利,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业务需求成为摆在360OS与行业合作伙伴面前共同的难题。

基于此,360OS在2019年对业务上进行了全线转型升级。一方面,OS 5.0蓄势待发,开发了更多针对细分用户需求的个性化应用;另一方面,360OS正在通过定制化的设计和技术顾问式的服务,为行业开创全新、更富有价值的业务合作模式。

“设计专家”开拓更多个性化服务

定制化的设计和服务,是满足终端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杀手锏”,在“设计”层面,360OS正成为专家。例如在音频领域,360OS能够集合专业录音棚、专业音乐工作站、及音频主观评测实验室为一体,在音效设计与听觉体验方面给予用户极大提升。铃声设计师们会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以及用户群体、产品辐射地域、流行趋势以及硬件音频特点等方面进行考量,为客户设计出具有品牌识别性的传播铃声;同时,根据合作伙伴终端产品的扬声器音腔频响特点、音频参数等特性对设计音源进行补偿性的适配与调试,扬长避短,优化音量音质。

在视觉UI方向,360OS通过品牌化高端UI定制设计,重新定义了更为优秀Android定制化用户体验。例如,在与专业户外手机品牌AGM的合作中,360OS根据其品牌精神与产品特性,提炼出与防水、防摔、防尘有关的设计元素,融入到每一个图标,每一张壁纸、每一个界面中,通过设计由内而外强化品牌识别度,提升产品竞争力。

360OS逆势上扬 开拓更广阔“智能”赛道

下沉顾问式服务,为实力加码

对大部分TO B企业而言,贴心合理的流程化服务是竞争力提升的加速阀。2019年360OS将目光转向服务领域,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技术顾问式服务。

通过下沉式的服务,360OS从单纯的技术服务转型到源码级方案、人力支持、技术顾问等综合性服务厂商,最专业、最快、最省事成为合作伙伴对360OS服务的印象。

2019年至今,360OS采取现场联合办公方式了解客户需求,已服务数十家厂商,帮助合作伙伴节省项目落地时间,缩短项目周期,提升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强力支持。

技术硬实力,未来可期

当然,360OS能够逆势上扬的原因,除了在设计和服务等方面进行升级,其技术硬实力是生存根本。360OS即将推出的5.0系统版本,在安全、智慧场景、轻快应用等多方面都实现了系统化提升:例如应用分身、双摄虚化等智慧场景,智慧后台、应用访问敏感权限等安全层面。

目前,360OS已经成为集合AI、IOT、OS多元化业务在内的生态提供商。作为其最重要的业务板块,OS业务在2019年通过业务升级,实现了市场态势的逆势上扬。未来,360OS将凭借技术硬实力、定制化设计和顾问式服务等软实力,发力物联网安全三防和智能音响领域,与合作伙伴一同挖掘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