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商讯 > 正文

话不要说得太满,共享充电宝收费2元每小时,王思聪怎么看?

导读: 

早些年,共享经济可以说是在国内大热。尤其是滴滴出行获得成功之后,一时之间,市场上出现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雨伞以及共享充电宝等。而怎么说呢?现在共享单车与共享汽车的日子很艰难,相反玩共享充电宝的企业

早些年,共享经济可以说是在国内大热。尤其是滴滴出行获得成功之后,一时之间,市场上出现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雨伞以及共享充电宝等。而怎么说呢?现在共享单车与共享汽车的日子很艰难,相反玩共享充电宝的企业们还活得很不错。

话不要说得太满,共享充电宝收费2元每小时,王思聪怎么看?

谈及共享充电宝,就不得不提及王思聪了。毕竟当年王思聪也是狠狠地怼了一波共享充电宝。

王思聪曾说“共享充电宝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随后陈欧还@王思聪,创业本有风险,但希望不要阻碍这个项目进万达。

然而这些年过去了,我们发现一个问题,共享充电宝非但没有死亡,相反存活率还很不错,而且据说现在单次收费可谓是高达2元一小时,最高有5元一小时的。当然,绝多共享充电宝一天最高收费20元为上限

话不要说得太满,共享充电宝收费2元每小时,王思聪怎么看?

共享充电宝为何能存活下来?

王思聪之所以不看好共享充电宝,或许是因为觉得这个产品不是刚需,因为现在智能手机的电池是越做越大。但怎么说呢?智能手机的电池是变大了,但是并不能待机一天24小时啊,所以吗,这还是商机。

有数据显示:手机经常电量不足的占43.72%,偶尔电量不足的占53.14%,但出门习惯携带充电宝的用户仅仅占34.78%,这一个调查问卷可以反映出一个问题,即便是智能手机的电池越来越大,共享充电宝依然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再说了,共享充电宝的运营成本很低,可不像之前共享单车那样,动不动一步单车最低价就是几百元,试问,哪家公司能经得住这么折腾?

话不要说得太满,共享充电宝收费2元每小时,王思聪怎么看?

如何看待“共享充电宝”?

反对派:大家知道的内存卡曾经卖得有多好,如今呢?随着手机内存的不断增大,内存卡U盘被革命了;相机也如此,随着手机拍照技术越来越好,相机不行了,同样随着手机电池性能越来越好,共享充电宝坐着等死。

再看盈利点,目前共享充电宝的盈利模式太单一,只有押金、使用费和柜机广告这几项。说不好听点,现在共享充电宝都收不了用户的押金,因为有芝麻信用分!

支持派:以前我没用过街电,后来在外面实在是急需充电,就用了街电,后来就经常用了。我觉得是个很好的项目,能成。毕竟自己带充电宝也是很麻烦的。

现在很多地方,比如说餐厅、咖啡馆等地方都是有这个共享充电宝的。而且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所以,你认为对的并不能代表别人的观点,正如同王思聪所说的一样,共享充电宝成功他吃翔。请问,谁敢让咱们的国民老公吃翔?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