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商讯 > 正文

小米眼镜官微已注册!小米啥时候进军房地产?

导读: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眼镜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件,不过眼镜一直都是一个水很深的行业,甚至可以说是暴利行业。缺少直观可比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眼镜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件,不过眼镜一直都是一个水很深的行业,甚至可以说是暴利行业。缺少直观可比性,买卖者信息不对称,眼镜也可以说是一个“互联网原始行业”。

小米眼镜官微已注册!小米啥时候进军房地产?

9 月 16 日,小米眼镜官方微博已经注册上线,认证信息是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接下来小米 9 月 24 日的新品发布会,将会公布小米下一代 MIX 机型及小米第二款 5G 手机,不知道发布会上会不会有互联网属性的小米眼镜推出。

小米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会对这个传统行业会有什么改变呢?

小米眼镜官微已注册!小米啥时候进军房地产?

从被曝出的网络谍照上看,小米的传统性眼镜产品,生产商为深圳市新丽颖眼镜有限公司。其于 2006 年成立,专注于中高档眼镜架的设计,开发,制造!

不过相较于小米以性价比的优势入局传统性眼镜行业,相信大多数数码爱好者应该希望小米可以进而开发眼镜类科技产品,毕竟 AR 的未来还是可以预见的。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