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教育 > 正文

母亲8年生了6个女儿,27岁再次怀孕,丈夫:想要个儿子太难了

导读: 

文|曲奇妈妈育儿(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小张是一位年轻妈妈,但令人惊讶的是,小张在与丈夫结婚这八年里,为丈夫连续生了6个孩子,全都是女孩。为此丈夫很是难受,丈夫倒不是重男轻女,

文|曲奇妈妈育儿(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小张是一位年轻妈妈,但令人惊讶的是,小张在与丈夫结婚这八年里,为丈夫连续生了6个孩子,全都是女孩。为此丈夫很是难受,丈夫倒不是重男轻女,只是非常喜欢男孩,看到别人家爸爸孩子一起踢足球,做游戏,小张的丈夫非常羡慕。

为了满足丈夫的心愿,小张也可以说是尽了全力,这八年里几乎不是在怀孕就是在坐月子,但是天不随人愿,小张最终竟然生了六个女儿,丈夫认为想要个儿子太难了。

小张27岁时再次怀孕,小张一家人喜忧参半,喜的当然是又多了一丝有儿子的希望,但更多的是担忧。一是担忧小张的身体,二是担忧这次又是个女儿。

母亲8年生了6个女儿,27岁再次怀孕,丈夫:想要个儿子太难了

但是小张认为,生男生女我也没办法,关键还是要看丈夫的体质,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孩子怀了也不能不生,我也没办法。虽然小张对丈夫的爱充满无私,宁可自己身体受到损失也想坚持完成丈夫的梦想。但是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频繁地生子确实是非常不好的。

女人两次怀孕应间隔多长时间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哈佛大学一项重要的研究表明,夫妇应该在孩子出生后至少等一年再生孩子。怀孕之间间隔过短会增加胎儿早产、死产甚至产妇死亡的风险。科学家表示,怀孕间隔在12到18个月之间对于母亲和孩子来说都是最安全的。
母亲8年生了6个女儿,27岁再次怀孕,丈夫:想要个儿子太难了

女人连续怀孕有哪些危害

1.对女性自身身体造成损伤

  • 对于35岁以上的女人来说,频繁生子会对身体造成非常严重的损伤,这种损伤几乎是不可恢复的;
  • 对于35岁以下的年轻妈妈来说,频繁生子对身体的损伤不大,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但是由于损伤不大就像小张那样8年生6个孩子。

2.对夫妻感情造成影响

女人如果频繁怀孕的话,那么便很难行夫妻之礼,这对于一段婚姻来说可以是致命的打击。很多明星都是在妻子怀孕时出轨的,而妻子要是连续频繁怀孕的话,那么更会增加丈夫出轨的几率,而且也会更加严重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

母亲8年生了6个女儿,27岁再次怀孕,丈夫:想要个儿子太难了

3.对于自身社会属性的危害

都说一孕傻三年,虽然没有科学依据,但也是这么多年大家总结出来的。对于女人来说,怀孕本就是一件刻苦的事情,不仅自身身体受到损伤,连带着事业也会受到牵连。

如果孕妇连续频繁生子的话,那么她的事业是一定不可能继续了的,不仅如此,孕妇在怀孕期间几乎不能聚会、游玩,长时间处于这个状态的话,会导致一个女人与社会脱轨,最终被社会淘汰,沦为一个生育机器。

母亲8年生了6个女儿,27岁再次怀孕,丈夫:想要个儿子太难了

小张做的最大的错事便是把重心放在生儿子上,而并没有将重心放在女儿的教育上,这样即使是生出了儿子,这样的家庭也是很难教育出优秀的孩子的。

今日互动:你会连续生孩子吗?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

————————————————

在育儿的道路中,需要集百家之精华,一家之挚爱,才能保宝宝一生的健康喜乐。我愿献我微薄之力,帮助千千万万的家长突破育儿路上的荆棘。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