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金融 > 正文

音频新物种:华为智能语音眼镜来了

导读: 

9月13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P30系列发布会展示的GENTLE MONSTER华为智能眼镜在全国140家门店同步开售!据悉,GENTLE MONSTER华为智能眼镜在外观上秉持简约时尚,智慧内核的设

  • 9月13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P30系列发布会展示的GENTLE MONSTER华为智能眼镜在全国140家门店同步开售!

    音频新物种:华为智能语音眼镜来了

    据悉,GENTLE MONSTER华为智能眼镜在外观上秉持简约时尚,智慧内核的设计原则,注重产品的时尚性以及易戴性,加入智能特性则是为了让消费者的信息获取以及交互变得更加简单。

    此外,系列共包含五款,分别是SMART EAST MOON 01、SMART JACK BYE 01、SMART SOUTH SIDE 01、SMART ALIO 01和SMART ALIO C1,其中前两款是智能太阳眼镜,后三款是智能光学眼镜。除了SOUTH SIDE 01较便宜1999元,剩下四款售价均为2499元。

    从设计来看,GENTLE MONSTER华为智能眼镜极其简约,众多部件包括天线、充电模块、双麦克风、芯片组、扬声器、电池等都集成在镜腿中,镜腿壁最薄处仅4mm,镜框与镜片设置为可更换的,以便清洗,方便使用。

    从性能来看,GENTLE MONSTER华为智能眼镜内置语音助手,并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特性。此外,由于充电基于的是非接触式NFC无线充电技术,因此充电时,将眼镜随手放入眼镜盒中,即可开始充电,且单次充电可持续通话/播放音乐2.5小时,配合眼镜盒使用,可实现通话/播放音乐8小时。

    音频新物种:华为智能语音眼镜来了

    如此时尚又多功能的智能眼镜你不心动吗?快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