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大数据 > 正文

重磅!你们想要的华为Wi-Fi 6+来啦

导读: 

华为5GCPE Pro 2全球最快Wi-Fi 6+ 5G路由器诸如SOHO场景、租房场景等,其最大需求就是灵活而高速的网络。

重磅!你们想要的华为Wi-Fi 6+来啦


2020年2月24日,华为终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在本次发布会上提出“华为1+8+N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其中“+”号代表着连接产品。


重磅!你们想要的华为Wi-Fi 6+来啦


5G和Wi-Fi 6作为当今通信领域最前沿的2大连接技术,将在2020年于众多终端设备上得到大规模应用,此次华为发布的新产品基本上均支持5G/Wi-Fi 6。


手机、平板、笔记本、智慧屏、智能音箱、智能家居等设备想要享受高速、可靠的网络,都离不开连接产品的助力。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3款IoT全连接产品,将5G和Wi-Fi 6的疾速体验融入到全场景智慧体验中。


华为Wi-Fi 6+

Wi-Fi 6的进一步革新


在产品发布之前,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首先重点介绍了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Wi-Fi 6+。Wi-Fi 6作为下一代Wi-Fi标准,最大的改变在于引进了5G同源技术OFDMA,相比Wi-Fi 5具备两高两低(高带宽、高并发、低时延、低功耗)的优势,被称为室内“5G”。


重磅!你们想要的华为Wi-Fi 6+来啦

华为Wi-Fi 6+带来两大特性:一是端到端支持160MHz超大频宽,近距离畅享双倍速度;二是动态窄频宽技术,报文按需自动分片,确保路由和手机等终端设备可稳定工作在窄频宽模式,大幅提升手机等终端侧的功率谱密度,实现多穿一堵墙的效果。简单来说,近距离速度快一倍,远距离多穿一堵墙。


重磅!你们想要的华为Wi-Fi 6+来啦

当然,对于Wi-Fi 6+的推出,华为两款端到端自研Wi-Fi 6+芯片居功至伟。一款是凌霄650,将应用于华为路由器;一款是麒麟W650,将用于华为手机等终端设备。

重磅!你们想要的华为Wi-Fi 6+来啦

此次发布会,两款Wi-Fi 6+路由器率先亮相,华为路由AX3系列华为5G CPE Pro 2,分别适用于FTTH(固定宽带接入)和WTTH(无线宽带接入)两大接入场景。


华为路由AX3系列

全球首款Wi-Fi 6+ 智能路由器


配备自研凌霄四核1.4GHz CPU,计算能力高达12880DMIPS,可谓是性能非常强悍的Wi-Fi 6+3000Mbps无线路由器;华为路由AX3依然继承了华为路由A2首发的NFC一碰连网技术,支持NFC功能的安卓手机,碰一碰路由器无需密码即可实现快速连接;同时支持TrustZone安全防护,在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下,为智慧生活提供更有力的安全保障。新一代的家用路由就是它了!


重磅!你们想要的华为Wi-Fi 6+来啦


华为5G CPE Pro 2

全球最快Wi-Fi 6+ 5G路由器


诸如SOHO场景、租房场景等,其最大需求就是灵活而高速的网络。华为5G CPE Pro 2除了通过网线上网外,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插SIM卡上网,这就克服了宽带开通不便的缺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高速网络。


重磅!你们想要的华为Wi-Fi 6+来啦


此次发布的华为5G CPE Pro 2,较前代体积缩小33%,5G理论峰值下载速度提升1倍,高达3.6Gbps。此外,它还支持11个5G频段,覆盖全球主流运营商。


针对5G网络覆盖不佳的问题,华为5G CPE Pro 2创造性的使用了5G超级上行技术,将5G TDD和FDD频段的优势结合起来,大幅提升5G覆盖和上传速度,这对于SOHO的视频会议,以及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等场景非常适用。华为5G CPE Pro 2还支持5G网络切片,方便行业用户定制专属宽带。


华为5G CPE Pro 2可以将高速5G网络转化为Wi-Fi供128台设备上网。其采用了华为专利磁电偶极子Wi-Fi天线,覆盖范围提升30%。同时采用凌霄650 Wi-Fi 6芯片,无线速率高达3000Mbps,并且支持华为Wi-Fi 6+的所有特性。


同时搭载5G和Wi-Fi 6+这两大前沿通信技术,华为5G CPE Pro 2的5G极致速度可凭借Wi-Fi 6+得到充分体现。


相信在未来,5G和Wi-Fi 6将为个人、家庭以及各行各业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加丰富的应用。你做好准备和华为全连接产品一起见证这个疾速新世界了吗?

推荐阅读:快门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