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大数据 > 正文

荣耀V30系列更新169系统版本 新增指关节手势操作

导读: 

荣耀V30PRO近日,荣耀V30系列收到3.0.1.169的系统版本,新增了指关节手势操作功能,同时也优化了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让手机运行更稳定。

【手机中国新闻】习惯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可能经常会用到指关节手势,日常的一些操作,指关节敲一敲即可实现,非常方便。现在,荣耀V30系列也支持指关节手势功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荣耀V30系列更新169系统版本 新增指关节手势操作

荣耀V30 PRO

近日,荣耀V30系列收到3.0.1.169的系统版本,新增了指关节手势操作功能,同时也优化了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让手机运行更稳定。指关节手势玩法方面,指关节双击截取全屏、指关节敲击并画圈启动局部截屏、敲击并画字母S启动滚动截屏、双指关节敲击启动/停止录屏、敲击并在屏幕中间画直线,启动分屏。

荣耀V30系列更新169系统版本 新增指关节手势操作荣耀V30系列更新169系统版本 新增指关节手势操作

荣耀V30系列指关节手势功能

想要开启指关节手势功能的用户,只需要在“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选项里打开相应功能即可。对于在系统更新页面没有收到更新包的用户,可以尝试先到服务APP里点击“升级尝鲜”,之后再进行更新。

推荐阅读:查查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