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游戏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暂时关闭 对盈利影响不大

导读: 

近日,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在微博上回复网友提问,表示原定于春节后2月的交付工作会因疫情暂缓,目前正在制定相关计划中。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近日,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在微博上回复网友提问,表示原定于春节后2月的交付工作会因疫情暂缓,目前正在制定相关计划中。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 Kirkhorn表示,Model 3的量产将推迟一周半,停产可能会“轻微”影响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盈利能力。他在电话中表示:“目前我们预计,由于政府要求关闭工厂,上海生产的Model 3将推迟一至一个半星期。”特斯拉是受中国政府命令影响的几家公司之一,该命令要求工厂在2月9日前关闭。

根据此前报道,中国制造版特斯拉Model 3已于1月7日进行了首批车主交付,而第一季度将会是集中交付期。而受疫情影响,原计划春节后2月份交付的车主将会受到影响。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也表示,目前延迟交付计划还在制定中,具体的延迟措施或将于近日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邱振威)

编辑推荐阅读:

特斯拉市值暴涨至1598亿美元 有望超越丰田?

丰田再秀黑科技 解决“油门当刹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