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贺河北文鹰橄榄球俱乐部获全国总冠军

导读: 

贺河北文鹰橄榄球俱乐部获全国总冠军2019年河北文鹰橄榄球俱乐部以系列赛积分第一名的优异战绩勇夺男子俱乐部组年度总冠军。河北文鹰橄榄球俱乐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新

贺河北文鹰橄榄球俱乐部获全国总冠军

2019年河北文鹰橄榄球俱乐部以系列赛积分第一名的优异战绩勇夺男子俱乐部组年度总冠军。

河北文鹰橄榄球俱乐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美丽的滹沱河畔,是河北省第一家职业英式橄榄球俱乐部。俱乐部于2019年在河北省省会挂牌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俱乐部总经理芦保文先生。

俱乐部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主要成员有:

主管2名,主教练1名。外籍教练2名(新西兰)(斐济),国家一级裁判员10名,世界橄榄球协会一级教练员30名。助理教练3名。文化课教师5名。

主教练董超:为世界橄榄球协会认证一级教练员、国家认证一级体能师、国家健将、河北省橄榄球队退役球员。

目前俱乐部注册运动员185人,其中男队员155人,女队员30人。其中入选国家队1人,国家健将11人,国家一级运动员105人,国家二级运动员51人。

河北文鹰橄榄球俱乐部以保证每名队员文化课与专项课的质量,育德育人为工作重点,同时赞助河北省橄榄球比赛,致力于河北省橄榄球项目的推广。

在省体育局小球中心领导的支持下,文鹰橄榄球俱乐部代表河北省参加了2019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冠军赛俱乐部组比赛,以及2019年全国英式15人制橄榄球锦标赛比赛。并获得傲人成绩:

2019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系列积分赛俱乐部组总冠军

2019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第三名

2019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锦标赛第三名

2019年全国(U18)英式7人制橄榄球锦标赛第七名

2019年全国(U19)英式15人制橄榄球锦标赛第四名

2019年全国英式15人制橄榄球锦标赛第七名

2019年京津冀英式7人制橄榄球交流赛(U14)组冠军

此外,赞助了2019年河北省英式7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冠军赛比赛用水,比赛用冰,裁判员用餐。

俱乐部与沧州体校强强联合进行跨项选材,组建了河北省沧州市橄榄球队。

建立了唐山分部,邯郸分部,承德分部,张家口分部……

河北文鹰橄榄球俱乐部以橄榄球的五大核心(正直,热诚,团结,纪律,尊重)为宗旨,以在河北省做好英式橄榄球的推广活动,致力于将英式橄榄球推广到各市各区县;为国家队,河北队输送更多的人才为发展目标。河北文鹰俱乐部将积极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2020年度俱乐部将积极承办国内外各项赛事,为河北争金夺银,为即将到来的中国橄榄球职业联赛做好充足准备。储备人才,跨项选材;在2020年度做好各个年龄段的梯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