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微商 > 正文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特币对冲论点变得越来越强

导读: 

数字资产管理公司Morgan Creek Digital的联合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对比特币(BTC)作为全球对冲工具的观点已经巩固。 Pompliano在1月30日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说:“我认为这一直是对话的一部分。

数字资产管理公司Morgan Creek Digital的联合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对比特币(BTC)作为全球对冲工具的观点已经巩固。

Pompliano在1月30日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说:“我认为这一直是对话的一部分。”多年来,他将比特币作为传统的市场对冲概念。

专家表示,随着支持证据的不断出现,将比特币作为全球对冲的概念越来越有保证。他补充说:“获得的数据越多,您就越能相信某些东西。”

比特币的行为不同于传统资产

在过去的几年中,Pompliano已经记录在案多次意味着资产不一定上升,与传统市场的其余部分下降-世同认为,比特币是一个不相关的资产。

摩根克里克(Morgan Creek)联合创始人在2019年8月的一次采访中向CNBC 表达了这一观点,因为在经济不确定时期,比特币价格上涨。

庞普里亚诺的观点没有改变

随着加密货币空间的成熟,其相关趋势和市场行为也会发生变化。不过,庞普里亚诺(Pompliano)并未改变其对比特币作为非相关资产的立场。“我认为我的看法根本没有改变,”庞普里亚诺补充说:

“就全球对冲而言,比特币最重要的部分是它是一种不相关的资产,这意味着,随着股票的上涨或下跌,比特币与之没有关联。”

Pompliano以2019年5月为例,他表示,在贸易战和其他全球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比特币的价格甚至与传统市场的S&P 500指数以及黄金的价格相反。Pompliano称这与比特币为负相关。

他解释说:“当您查看这种相关性时,对于这种全球性的不稳定对冲来说,这变得非常重要。” “这是投资者分散财富并增加一层保护的一种方式,如果没有比特币,他们将无处可逃。”

据 2019年7月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报道,比特币占Pompliano资本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