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时尚 > 正文

APP测试过程中Proxifier代理方法

导读: 

0x01 Proxifier代理介绍1.

0x01 Proxifier代理介绍

1.1 **首先介绍下Proxifier:**

Proxifier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代理客户端,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10 和 MacOS,支持http/https、socks4/5、TCP、UDP等协议,可以指定端口,指定IP,指定域名、指定程序、指定用户名密码授权等运行模式,兼容性非常好,有点类似SOCKSCAP。

有许多网络应用程序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不能用于局域网或防火墙后面。这些会损害公司的隐私和导致很多限制。Proxifier解决了这些问题和所有限制,让您有机会不受任何限制使用你喜爱的软件。此外,它让你获得了额外的网络安全控制,创建代理隧道,并添加使用更多网络功能的权力。

1.2 **Proxifier代理流程**

端口转发 | 流量转发

代理流程主要分为两步:

1、添加代理服务器(Socks5)

2、设置代理规则( 设置需要设置代理 **应用程序**)

这时候应用程序 **所有流量** 经过代理服务器

这样,只要选择需要代理的应用程序,比如chrome.exe,即可实现代理流量转发

0x02 设立猜想

梳理了流程之后,一个很骚的思路就从脑子里蹦了出来:

代理到Socks5 流量就全部走 **小飞机** ,也就是说小飞机就是**流量的出口**。

这样就跟浏览器挂代理抓包原理是一样的。

**猜想建立**

1、用代理转发工具将流量出口代理到Burp 8080端口

2、注入流量(**模拟器有很多进程,其中有个进程是网络的进程**)

安卓模拟器大多是使用virtualbox的虚拟网卡进行的网络通信,那么,如果直接将模拟器的网络进程的所有流量代理到burpsite即可抓取流量包,同时又绕过了关于客户端的相关校验。

打开模拟器分析网络进程,会发现模拟器使用的网络进程有:

`virtualbox headless fronrend`和`NoxVMHandle Frontend`

总体流程图如下:

***验证猜想***

2.1 设置Proxifier代理服务器

代理服务器设置为burp监听端口。

2.2 设置代理规则

将`NoxVMHandle Frontend`进程对应的应用程序文件加入代理规则。

2.3 安装证书

这里不再详细讲。

虚拟机都是用的虚拟网卡 不能直接访问到宿主机

将Burp的CA证书文件复制到模拟器安装就可以了

2.4 抓取流量包

配置之后,即可在proxifier中获取到模拟器内对应app的流量

这样模拟器的流量就全部走向Burp了

实现

微信登录数据包

搞定!!!!!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