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企业 > 正文

用惯了翻盖手机,很多人在智能手机时代迷了路

导读: 

很多人认为,翻盖手机在市场上没有多少人喜欢,翻盖手机因为人气低而提早停止了生产,可是事实果真如此吗?销量1.3亿部——摩托罗拉V32004年,在这个只有2G的时代,摩托罗拉发布了一台翻盖手机——摩托罗拉V3,谁能想到,这款手机居然成为了手机史上最成功的手机之一。

很多人认为,翻盖手机在市场上没有多少人喜欢,翻盖手机因为人气低而提早停止了生产,可是事实果真如此吗?

销量1.3亿部——摩托罗拉V3

2004年,在这个只有2G的时代,摩托罗拉发布了一台翻盖手机——摩托罗拉V3,谁能想到,这款手机居然成为了手机史上最成功的手机之一。

诞生于2004年,停产于2007年。在四年的时间内,摩托罗拉V3全球共卖出1.3亿部,可以说创造了手机销售的一个神话。

如此高的销售量,足以说明翻盖手机在当时的人气并不低,那么为什么翻盖手机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之外呢?

智能手机,所向披靡

其实,不仅仅是翻盖手机,还有直板手机、滑盖手机也都退出了大舞台,这一切的原因,都是智能手机的兴起。

智能手机,最大的优点就是用户可以自行安装软件,吃饭的、刷剧的、游戏的、导航的等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为智能手机带来了蓬勃的活力。

软件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强大,智能手机的屏幕也就越来越大,而且屏占比越来越高,现在的手机,恨不得把前置摄像头和听筒都隐藏起来,实体键盘这种东西自然是不能存在的。

既然如此,翻盖等带有实体键盘的手机样式自然会被淘汰。

用惯了翻盖手机,该怎么办?

智能手机功能如此强大,自然是讨得人们的喜欢,在年轻人的眼里,智能手机甚至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可是还有一群人,尤其是中老年手机用户,他们早就习惯了翻开盖子就能接听、翻开盖子就能拨号、翻开盖子就能看短信的手机使用方式。

智能手机容易误操作,有些智能手机应用的使用方法不是特别简单,最重要的是,有些人上的年龄之后,就很不愿意接受新鲜事物。

这些人在时代的“逼迫”下,眯着眼睛,皱着眉头操作起了智能机,那块翻盖手机也被儿孙换成了盆。

这就是科技时代,就算有一万个不情愿,也不得不接受那些被人们称之为“改变世界”的科技东西,即使眼镜花的不行,也得带上老花镜,去学习如何操作智能手机。

有些人接受了,可有些人没法接受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很多中老年人都能接受智能手机,甚至感受到了它的强大之处,纷纷感叹科技就是力量,手机改变世界。

可有还是有人接受不了,还是在怀念翻盖手机是多么的便利,不理解如此好用的东西为什么会被世人所抛弃。

其实在他们眼里,接受不了智能手机,并不全都是适应不了它,而是他们认为,虽然每天带着那块翻盖手机,可是很少有人天天盯着它看,每个人的眼里都充满了希望感,而不是手机屏幕反射的光。

所以,他们迷路了。

他们坐在公交车上,眼睁睁地看着每个人,所有人都在看手机,看的却不是翻盖机。

他们坐在地铁上上,眼睁睁地看着每个人,所有人都在看手机,看的却不是翻盖机。

他们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儿女们都在看手机,看的却不是翻盖机。

他们迷路了,再也找不到翻盖机给他们带来的那个世界,那个温馨的家。

推荐阅读:索尼h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