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企业 > 正文

华为这款智能手表集情怀与质量于一身,功能很实用,性价比还很高

导读: 

华为的产品还是很赞!支持国货,不能只谈情怀,关键还在于产品本身。这手表可算是集情怀与质量于一身。佩戴感舒适,胶带不会造成皮肤过敏,也轻,几乎靠近无感佩戴。智能性较好,定位准备,极大使用运动爱好者。游泳可自动记录泳姿,跑步走路更不在话下。

华为的产品还是很赞!支持国货,不能只谈情怀,关键还在于产品本身。这手表可算是集情怀与质量于一身。佩戴感舒适,胶带不会造成皮肤过敏,也轻,几乎靠近无感佩戴。

智能性较好,定位准备,极大使用运动爱好者。游泳可自动记录泳姿,跑步走路更不在话下。更大优势在于续航,一般情况可用两周,合适我们慵懒的人,充电频率更低。表盘坚硬,不容易刮花。

续航能力杠杠的,外观时尚,颜值很高,蓝牙连接断开会提醒,虽然是金属表盘,配带基本无沉重感。运动健康app配置方便,更新及时。电池真的很耐用。开启24小时心率监测,每天运动1~2个小时,充一次电完全可以用10天左右。另外功能非常强大,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可以考虑,有海拔、气压检测功能和指南针功能。APP上有很多表盘可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