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企业 > 正文

5G将把房企带入VR卖房时代?万万没想到,VR被直播截胡了

导读: 

面对困境,很多房企响应很快,极速上线了“线上售楼处”,中国金茂、龙湖、碧桂园、中海等的小程序更是整合了各自全国的盘,看来是早有准备,在这种情况下加速落地。

随着5G的普及,很多行业都能有新的突破,重庆智博会上展示了很多5G技术不同的应用场景。而其中“VR看房”吸引了我的注意,下图是中国银行展厅展示的VR看房场景。对,你没有看错,是中国银行搞的,而不是开发商。由此可见,5G时代,将会有更多的“跨界合作”,不同行业都在考虑这些新技术能够应用在哪些方面。

也许随着5G的普及,未来购房者足不出户,在家里面就能通过VR设备身临其境的看房,听置业顾问讲解;而开发商也不需要把示范区搞得华而不实,只需要思考怎么样把自己的产品真实的展示给客户。是不是,5G会把开发商从示范区买房时代带入VR买房时代


直播卖房登场

世事难料,“足不出户”就购房的时代来得这么快。在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各个售楼部不得不暂停现场销售活动,但是,业绩目标还在,房还得卖啊。(本文图片由王黄璜取自网络,侵删)

面对困境,很多房企响应很快,极速上线了“线上售楼处”(说白了就是微信小程序),中国金茂、龙湖、碧桂园、中海等的小程序更是整合了各自全国的盘,看来是早有准备,在这种情况下加速落地。

但是,只有小程序,购房者了解得不全面,怎么会下定呢?这时候,“直播卖房”出现了。房天下率先引发了房企直播卖房的风潮。

其实房天下之前就有直播的功能,然而房企一般只作为引流的一个工具,真正的销售还是要到售楼处来实现;然而这一次,居然实现了从单纯的引流到实质销售的转变

很多人可能很难想象,买房子这么大的事,居然看个直播就能决定了,购房者连售楼部都没去过,光听置业顾问的讲解,就找到了想要的房子。现在,这种看起来“很不靠谱”的事正在不断上演。而那些落伍的开发商,很快就被销售排行榜抛弃在后面;落伍的购房者,只能等别人都把好的选得差不多了,捡后面又撇又涨价了的。

都说这次疫情给房地产业带来了“危机”,而很多人也说危机也就意味着“危险”和“机会”。看来这一次,房企抓住了“直播”这个机会,将会给以后的销售思维和模式带来很大的改变。

而房天下,作为一个房产信息服务平台,此次很多房企纷纷跑来合作,产生了不错的效果。我有一种预感:疫情过后,房天下将会甩开安居客等对手,成为众多房企的首选合作对象。

5G可能没想到,最先给房企带来改变的不是它,也不是VR,而是一场疫情。就像网上盛传的:方便面没想到,打败它的居然是外卖;数码相机没想到,打败它的居然是手机。

而作为此前被房企又爱又恨的中介们,疫情过后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更多内容,请关注全平台自媒体@西南官话八级王黄璜)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