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汽车 > 正文

这款老人手机真是用心了,799元配置三摄,还有5000mAh电池

导读: 

最近回到老人身边,给老人解决了很多手机功能问题,比如为什么屏幕暗了,为什么没有网络了,怎么领红包,怎么扫码,要介绍的还不少。

最近回到老人身边,给老人解决了很多手机功能问题,比如为什么屏幕暗了,为什么没有网络了,怎么领红包,怎么扫码,要介绍的还不少。由此评价君也感觉,老人用手机可能并不是要求性能多高,有时候能看个视频,能正常微信操作就可以了。

正好看到一款专门为老人设计的手机,售价799元,看了下功能,确实是比较用心了。

这款叫作Blade 20 Smart孝心版的手机,是专门为老人定制的,可以看到屏幕的APP按钮都很大,方便老人使用。

配置上,其采用了联发科P60处理器,4GB内存,128GB存储,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6.49英寸液晶屏,分辨率1560*720,后置指纹识别,水滴屏。

后置三摄,分别是16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以及200万景深镜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5000mAh电池,9V2A充电器,重量190克。有3.5mm耳机孔,Type-C接口。

其具有魔力红和松石绿两种颜色,外观上简洁大方。

在老人应用方面,其内置了远程协助功能,通过本地应用亲情设置和亲情帮APP,可远程协助父母设置SOS紧急通讯录、闹钟提醒、实时定位、网络连接等功能。当然,需要安装“亲情帮”APP,且子女手机也得是安卓手机。

此外,该手机还可添加1-5位紧急联系人,SOS一键求助,危险预警机制,更为安心。子女还可以远程为父母打开定位功能,及时了解老人位置。

评价君觉得这个思路还是不错的,甚至可以再发展一下,提供老人手机和手环等多设备协助功能,让老人带着手环,或者把手环做成钥匙扣等方式,因为老人还是有出门带钥匙的习惯的,也会帮助子女了解老人动态。

总之,随着国内老人的越来越多,而年轻人又多在一线城市打拼,这样功能的手机或者电子设备,还是多一点更好。

推荐阅读:oppo云服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