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金融 > 正文

这款被低估的小众软件,却被腾讯收购!网友:真有眼光!太赞了

导读: 

先问各位一个小问题:你觉得腾讯家的产品有设计感吗?很多人听到这个问题的第一反应,应该是想起微信,QQ,继而大脑中开始出现:设计感,不可能,是没有的!确实,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腾讯的相关软件设计是无设计感的!但这个想法可能是错的,至少腾讯新收购的这款小众APP,设计感,可以说非优秀!

先问各位一个小问题:
你觉得腾讯家的产品有设计感吗?

很多人听到这个问题的第一反应,应该是想起微信,QQ,继而大脑中开始出现:设计感,不可能,是没有的!

确实,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腾讯的相关软件设计是无设计感的!但这个想法可能是错的,至少腾讯新收购的这款小众APP,设计感,可以说非优秀!

他的名字,也很文艺,是跟扇子有关的软件——折扇!

转发+点赞文章后,点击我的头像,发送私信【设计感】获取这款优秀的软件!

这款小软件,获得了2018 TapTap年度游戏大赏,最佳视觉入围,可见设计的精美程度!

先说明下:这是一款中国风的折扇知识普及软件。界面太美了,作为一名设计师,我实在不忍心不推荐它!

设计美到巅峰是什么样子,大概就是折扇这款软件的样子,每一个页面都能让人端详半天。

每一把扇子都值得仔细端详,通过解释帮助我们了解关于扇子的知识,除此之外,APP的动画和触感,简直让人心动,太美了!这款软件,你一定要试试!

你自己可以亲手体验制作扇子的全过程,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扇子!掌握扇子的全部文化!

整个软件的游戏画面唯美清新,bgm和音效空灵悦耳。

建模做得非常棒了!【历史】部分很惊艳,如同慢慢展开的画卷,将折扇的前世今生娓娓道来。【工艺】部分应该就是游戏的主体了,工序精细,足以让人感受到一把折扇是如此的来之不易。

页中面黑白手绘的介绍页面,有一种书香感觉,个人比较喜欢:

总之,这款软件,真的太美了,建议大家可以去体验下哈~

如果你想要安装包,我也给准备好了!

转发+点赞文章后,点击我的头像,发送私信【设计感】获取这款优秀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