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喜讯!轻时代优选平台全球启动会圆满成功

导读: 

轻时代优选平台全球启动会圆满成功打破桎梏,无界生长。心零售、兴实体、新渠道。轻时代优选全球启动会于2020年8月28日在新零售之城---杭州,震撼开启。这场大会

轻时代优选平台全球启动会圆满成功

打破桎梏,无界生长。心零售、兴实体、新渠道。

轻时代优选全球启动会于2020828日在新零售之城---杭州,震撼开启。

这场大会中,一场新国潮走秀展现了轻时代平台的产品魅力。

此次大会中,轻时代与娃哈哈,王老吉,白云山及国药四大品牌签约合作,一起强强联手向更大的市场进军

与国内知名女星黄圣依签约了轻时代产品代言人,一起向未来乘风破浪。

这不仅是轻时代一周年的成长佳绩展示,更是轻时代步入更大舞台的起点,行程万里不停步,不忘初心再出发,这是轻时代一往无前的决心。

无界、无限、野蛮生长

这是一个日趋无界的世界,每一刻都有着不可能成为可能。大会在轻时代董事长陈家发先生的倾情致辞中盛大开启。

  

无界是轻时代符号的意义,代表着无穷无限。只要认知无边界,你的梦想,事业也会有无限可能,放眼未来,敢想敢冲,每一位轻时代的家人都可以在轻时代实现无穷无限的结果。

2020是充满着灰暗的一年,各行各业在疫情中举步维艰,但轻时代在无界的学习吸纳中实现了逆生长,使轻时代的收益在疫情中提升了50倍,刷新认知是艰难的一步,但在迈出这一步之后会发现世界拥有着无限可能。

轻时代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引进10个国际品牌,孵化100个项目,培养110个操盘手。

设立22家省公司,1800家区公司,100万家终端零售店,陈家发董事长为轻时代布下了宏伟蓝图。

成就别人就是成就自己

用天生骄傲会见所有偏见,用步履不停拒签所用标签,时刻谨记乘风破浪逐步前行。轻时代总经理糖糖女神用自己的故事,诠释了成功的定义。


创业是一场自我完善的修行,是自我完善和自我实现的历程,初心不变,才可以让自己生命持续绽放。只需坚持自己,无畏外界眼神,用结果告诉别人自己是对的。

选择很关键,心态是基石,选对平台跟对趋势,是成功的关键。轻时代有着利他精神,和合作共赢的初心,相信成就别人就是成就自己。

思维是有限的,世界是无限的,永远不要固步自封,只要你能脚踏实地的努力,有一颗创业成就自我的心,有和命运扳手腕绝地反胜的决心,轻时代就敢投资你,就是你绽放的舞台。

强强联手,进军新时代

市场是无限的,轻时代的发展也是无限的,轻时代在会中与娃哈哈,王老吉,白云山,国药四大国内品牌完成了签约仪式,一起强强联手,发掘无限可能。

轻时代&娃哈哈成功签约

轻时代&白云山成功签约

好产品才是目标所向

坚守本心做好产品,一个伟大的企业不是昙花一现。汇仓云品董事长卢洪波老师在会上分享了一个企业生存的真谛。

从产品到产业,从产业到行业,从行业到平台的持续发展模式,是好产品保证,好的产品才能让人分享,能分享经济就是好经济。

分享也是社交新零售的意义。轻时代在不断壮大,也会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直做好产品,好产品就是轻时代的根。


只要相信就有可能,社交新零售是未来发展趋势,轻时代也会为成为第一个社交新零售上市公司不断努力。

选择,为你全面赋能

选择大于努力,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轻时代上学院院长蒋振凯讲述了轻时代的赋能体系。选对事业平台,选对合伙人,将你的决定圈层质量与事业格局,在轻时代一份投资,你就能成为五到十个国际国内十大品牌代理商。

拥有着全球首创的商业模式,最火爆的社交新零售创业项目,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轻时代商学院线上线下培训双重赋能。

训练实操系统,管理课程,演说成交大师精英训,讲师训,三生三世领袖训,整套完整教育体系,事无巨细,让你小白变大咖,冲向市场毫不费力。

踩准风口,收获财富

2020年大健康产业将达到十万亿市场规模,轻时代正走在财富风口。

轻时代国家健康管理师赵晓飞分析,2023年大健康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百分之12.5,又因疫情原因,全民健康意识激增,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需求大规模提升。

大健康市场火爆,轻时代运用社交新零售,以优品质低价格让高端产品覆盖到普通老百姓,打开千亿市场。

相信,成就无限可能

导入优质资源,赋能平台业务。不断革新汇仓云品副董事长戴赛鹰分享了轻时代公司上市路途。

没有一种商业模式可以长兴不衰,轻时代一直在走一条不断创新的路,在不断扶持创业保证经营持续性成长性,现在加入轻时代你将站在风口之上,也将成为轻时代上市公司股东,财富翻倍。

一路相伴,彼此共成长

轻时代的强大是轻时代家人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每一刻的成就都离不开轻时代优秀家人们的共同付出,与您共同见证。

看见就去实现,有不断前进的勇气,成功将会在你手中。

相信自己,不做梦只追梦,让梦想成为现实。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每个人都能造就无限可能,不要被标签框架所定义,勇敢做自己。

王者就是要不断攀登,站在峰顶。

源源不绝地能量,是成功的动力

脚踏实地努力和付出成就不败的实力。

拥有潜力,就有不断成功的可能。

有情有义有凝聚力是我们轻时代的大家庭

每一刻成功都值得被记录

轻时代赋能你的时代,在这里你的成功将有无限可能。


推荐阅读:闽南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