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联想ThinkPadX260评测:续航印象最深刻

导读: 

想到X260秉持了X250的许多优势,在其中最让人赞叹的地区莫过较长的续航力主要表现,能出示长达1天的工作中应用。当然,X260也在许多层面产生了改善和提升,无外乎全新升级的猛兽笔记本电脑。那麼这款机

想到X260秉持了X250的许多优势,在其中最让人赞叹的地区莫过较长的续航力主要表现,能出示长达1天的工作中应用。当然,X260也在许多层面产生了改善和提升,无外乎全新升级的猛兽笔记本电脑。那麼这款机器设备是不是非常值得升級呢?外国媒体SlashGear为该设备产生了详尽测评。

在刚开始测评全篇以前,大家還是先说下結果。外国媒体SlashGear得出了9分(总分成10分,成绩越高越好)的考核评价,并列举了想到X260的优点和缺点。

想到X260的优势:

● 难以想象的较长续航力主要表现

● 非凡的耐用度

● 精巧、轻巧的超级本设计方案

● 出色键入感受的电脑键盘

● 出示丰富多彩的系统配置

想到X260的不够:

● 沒有触摸显示屏幕选择项

硬件配置:

假如你早已有着或是以前应用过X250,那麼你能发觉X260的外型和应用感受十分的类似。这款12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架构为灰黑色,选用了ThinkPad經典代表性的商务接待设计方案,并且电脑键盘考虑了大家对ThinkPad的全部希望。触摸板一样具有三枚物理学按键, 当然在键盘上有一个鲜红色的TrackPoint点。

ThinkPad X260的两边出示了丰富多彩的端口号,包含三个USB 3.0端口号(此次测评的型号规格沒有USB Type-C)、网络线端口号,一个Mini DisplayPort端口号这些。除此之外在显示屏外框上边有一个网络摄像头,开关电源按键坐落于电脑键盘边沿,充电电池能够 从底端弹出来。

X260被想到叙述为超极本,可是并沒有像X1 Carbon或是MacBook Air的一样选用慢慢下挫的设计方案。反过来,X260选用了彻底华康的造型设计,具有光滑的边沿和显著圆滑的边缘。

从总体上看来,想到X260更厚的一部分只是仅有0.8英寸,外壳总体净重为2.9磅。虽然并不是销售市场上超薄或是较轻的笔记本电脑,但彻底算不上厚实。这类小规格备受旅者等必须将笔记本电脑经常放进挎包的客户钟爱。

同绝大多数ThinkPad产品系列同样,X260选用了爱憎各半的设计风格。同Yoga 910或是别的更奢华、更绮丽的机器设备各有不同,X260的总体设计方案沒有不必要的一部分。非常必须留意的是ThinkPad X260具有MIL-SPEC级別经久耐用,历经了工作压力、耐腐蚀、振动、忽然的溫度转变、高溫、超低温、尘土及其细菌的苛刻检测。

同ThinkPad别的型号规格和X250所武器装备的电脑键盘同样,X260具有有效的键程,绵软的物理学意见反馈及其适当的摩擦阻力。另外触摸板的质量也十分的高,在跟踪全过程中不容易出現一切难题。

12.5英寸的显示屏共出示三种不一样屏幕分辨率,包含色度为200nits的1366*768屏幕分辨率 TN显示屏;除此之外也有同样色度同样屏幕分辨率的IPS面板材料。最终也有色度为300nits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的IPS材料显示屏。

技术性规格型号:

CPU:

– intel® Core™ i7-6600U CPU

– intel® Core™ i5-6300U CPU

– intel® Core™ i5-6200U CPU

– intel® Core™ i3-6100U CPU

电脑操作系统:

– Windows 10家用版

– Windows 10标准版 – 想到强烈推荐

– Windows 7标准版 – 根据Windows 10标准版退级管理权限开展预安裝

独立显卡: intel® 集显

运行内存: 最大16 GB DDR4

照相机: 720p HD Camera

内嵌储存:

– 机械硬盘 (500 GB / 1 TB) 5400 rpm

– 固态盘 (128 GB / 192 GB / 256 GB OPAL2 / 512 GB SATA)

声频: Dolby® Advanced Audio™ v2

充电电池: Up to 21.4 Hours (3 6 cell 72 WHr)

显示屏:

– 12.5″ HD (1366 x 768) TN, 200 nits

– 12.5″ HD (1366 x 768) IPS, 300 nits

– 12.5″ FHD (1920 x 1080) IPS, 300 nits

规格:

– 12.03″ x 8.21″ x 0.8″

– 305.5毫米 x 208.5毫米 x 20.3毫米

净重: 2.9磅之上

端口号:

– 3个USB 3.0

– RJ45

– Mini DisplayPort

– HDMI

– 4-in-1 Card Reader

– 3.5 mm Microphone / Headphone

– Smart Card Reader (Optional)

WiFi: intel® Snowfield Peak 2 WiFi 2 x 2 802.11 a/c with Bluetooth® M.2 (vPro™)

WWAN:

– Integrated Mobile Broadband upgradable

– Sierra Wireless EM7455 (coming soon)

手机软件和特性:

如同上边规格型号信息内容所展现的,ThinkPad X260笔记本电脑现有四种CPU选择项,三种显示屏选择项,六种储存选择项,而商品的特性在于你所挑选的规格型号配备。外国媒体手里测评的笔记本电脑武器装备了intelCore i5-6300U,8GB的运行内存,运作Windows 10标准版。在测评涉及到很多的浏览网页、免费下载和提交、十几个标签页中间转换、适当的相片编辑及其另外音乐播放,在这里全过程中并沒有出現一切不便,并且内嵌充电电池出示了长达一天续航力确保。

ThinkPad产品系列的续航力一直是她较为重要的主要参数之一,ThinkPad X260一样延用了前三代商品“3芯 6芯”的充电电池组成方法,内嵌了一块24Wh锂电,标准配置了一块拆式的48Wh锂电。

在60%显示器亮度,16%声音,关掉键盘背光,联接至wifi网络的状况下应用内嵌播放软件各自播放视频一段4k视频1钟头。不在应用外接充电电池时,ThinkPad X260一小时耗电量20%,预估续航时间为5钟头;在应用外接充电电池时,ThinkPad X260一小时耗电量7%,在其中外接充电电池耗电量10%,由此推断,应用外接充电电池时,ThinkPad X260的续航时间为十五个钟头上下。

总结:

想到X系列产品走商务接待轻巧线路,自始至终都能吸引住顾客的关心,当然X260一样可用。假如你不在意显示屏是不是触摸,那麼彻底非常值得机器设备升級。笔记本电脑大部分全是携带式的,而针对顾客而言关键关心2个层面,轻巧的设计方案和充裕的续航力主要表现。这个X260非常好的均衡了这两项原素。

现阶段在联想官方网站在,想到X260的开售价钱为5499元,最大版本号市场价为13699元。

编译程序于 slashgear

推荐阅读:河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