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领创激光: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导读: 

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敬老人,不仅满足他们物质上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对老人精神上的关爱。8月4号,沧州市运河区民政局刑宝森局长、运河园区管委会主任王金旗

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敬老人,不仅满足他们物质上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对老人精神上的关爱。8月4号,沧州市运河区民政局刑宝森局长、运河园区管委会主任王金旗先生、副主任王伟先生、领创激光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白素涛先生及领创激光沧州公司团队来到沧州绿元尚邦养老院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慰问这里的老年朋友们,并向养老院捐赠了10万元现金,并对养老院的老人们表达了关怀和慰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image.png

领创激光自入驻沧州基地以来,受到了沧州政府及当地人民的支持和帮助,而一个企业的发展,不仅是简单的谋生存,还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借这次养老院捐赠机会,将公司的一份力量回馈社会,表达领创对沧州人民及政府的感谢和支持。

image.png

考虑到到养老院的部分老人腿脚不便,领创激光公司还专门为老人们购置了一批轮椅,让行走不便的老人不再为出行烦心,也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一份实际的便利。

image.png

捐赠仪式过后,还探访了老人的生活环境,与老人们沟通是否还有其他帮助的地方。亲切的问候,也让这些内心孤独寂寞,生活单调的孤寡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家庭的气息、亲情般的关爱。

image.png

领创激光团队为老人剪指甲

领创激光团队陪伴老人们聊天拉家常,问候他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们剪剪指甲,理理发,老人们脸上各个露出了舒展的笑容,像节日里和亲人们的相聚。

image.png

领创激光团队为老人理发

公益的意义在于正能量的传播,它是善心的汇聚,将力量汇聚成河,将温暖注入生活。领创激光作为一家有梦想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勇于担当;未来领创激光将持将更加积极投入公益事业,把更多的关怀和爱传递出去,通过更多的公益行动来践行领创激光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