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新时代的宠儿野小兽 P30跑步机上线了

导读: 

4月 15日 ,P30炫彩智能跑步机火爆上线!这是 YESOUL野小兽的第一台跑步机,纵观现在的跑步机市场,率先而发,进行升级,通过移动智能互联体验,升级用户价

4月 15日 ,P30炫彩智能跑步机火爆上线!这是 YESOUL野小兽的第一台跑步机,纵观现在的跑步机市场,率先而发,进行升级,通过移动智能互联体验,升级用户价值成为品牌的重中之重,针对不确定性的消费需求市场,野小兽 P30跑步机顺势而生!这个时代宠儿有什么优势之处:

5ebf4af3a6088.png

六大直播课程,引领趣味跑步野小兽P30跑步机在设计时加入减震静音系统、折叠缓降技术、智能APP、外观造型等方方面面,显然,这台跑步机已然不仅仅是台家庭跑步机,更是一套用户云智能健康管理系统。

5ebf4afca98d6.png

艺术美学设计,满足时代需求独特的流力学设计,不仅在美观上符合现代审美,而且更加轻盈方便,快速折叠装置,满足年轻人的需求。高颜值的七种颜色设计,再挑剔的眼光也为之倾心。

5ebf4b0528c56.png

自主加油技术,居家便捷体验对于都市多楼层的用户来说,楼上健身的声音对楼下邻居的影响尤为重要。但这款野小兽就能避免这种尴尬,在源源不断的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又能做到静音节能,实在是健身小达人的必备神器。

5ebf4b0c9e6cd.png

健身行业黑马,颜值担当领航健身界的颜值派,荣获2018年素有设计界“ 奥斯卡” 之称的德国红点奖。多彩炫目,美好不将就,小野兽就具有这一特色。未来已来,随着智能硬件和场景革命的进一步喷薄发展,野小兽已做好准备迎接每一次挑战!你不需要昂贵的健身房会员资格,也不需要每天跑10英里;有了小野兽P30,你在家就可以是健身小达人,居家小能手。

5ebf4b13b77ad.png5ebf4b16c1654.png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