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音乐人李叔芮倾情献唱《永不缺席》讴歌英雄,礼赞祖国

导读: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威胁全球的人类健康的疫情席卷而来,正常的社会生活仿佛被按下暂停键,这是一场生死考验,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风雨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威胁全球的人类健康的疫情席卷而来,正常的社会生活仿佛被按下暂停键,这是一场生死考验,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风雨同舟,勇往直前,凝聚起了战胜疫情,化解危难的磅礴力量,全体医护人员冲上一线誓死捍卫人民的生命健康,他们碰硬敢拼,各行各业协同作战,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胜利,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谱写了一曲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大爱颂歌,社会生活被按下了重启建,复工复产复市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新锐音乐人李叔芮在流行童声总策划人、著名词曲作家羽善先生带领下,在疫情期间参与云作曲创作、献唱《永不缺席》,并辅导宅家的孩子们,创作和传唱了很多优秀的抗疫歌曲,丰富了孩子们 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操,教会了孩子们更加懂得感恩与敬畏!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学子也需要在社会大事件中实践磨练成长,让他(她)们的成长汇入为祖国奋斗的时代洪流!

讴歌白衣执甲的战士,弘扬他们大爱无私,无畏生死的精神,讴歌在特殊考验面前祖国的大爱承担,是音乐工作者的神圣使命,旋律就是英雄奋斗的足迹,节奏就是英雄奋斗的曲折艰难,和声是对英雄事迹共同赞颂,永不缺席是坚强的约定,花开的声音是诺言笃行,就让我们用歌声表达我们对英雄最深的敬意!对祖国的炽热礼赞!

永不缺席

作词:羽善

作曲:羽善、李叔芮等

原唱:李叔芮

一场未曾邀约的不期而遇,

遇上你的逆行牵挂的别离,

不离不弃的红手印再相聚,

为你的笑容再次按键重启…

一次不曾留下姓名的相遇,

遇上你的守候无畏的勇气,

山河无恙的期冀连在一起,

为你点美丽再添春来东去…

永不缺席是坚强的约定,

约定风雨兼程的一路同行,

因为有你护航大地的安宁,

回首再见相拥平安的叮咛。

永不缺席是温暖的约定,

约定英雄回家的默默温情,

花开的声音是你诺言笃行,

最高礼遇永远都不会缺席!

李叔芮

华语童声榜签约音乐人

新锐词曲作家

流行童声艺委会专家

快乐阳光十佳金牌导师

全国青少年艺术活动全国总决赛评审

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沧州市流行音乐协会理事

多年来,李叔芮集词曲创作、演唱、教学教研、监制于一身,坚持声乐教学与研发30年,长期耕耘在歌曲创作、独唱教学、合唱编排等领域,创造性的研发出歌曲创作、教学、演绎的三位一体的方法,并取得显著的成效。代表作《我爱河北山和水》、《我的张北真好》、《又闻槐花香》、《寄给岁月》、《有了5g神马也疯狂》等;抗疫歌曲《使命》《期待》《曙光》《永不缺席》等;行业歌曲《税务工作者之歌》《人民调解员之歌》等。作品多次获得河北省文化厅颁发的原创歌曲金奖,获得著名词曲作家羽善先生、王小民先生、著名乐评人徐冰先生好评。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