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家居 > 正文

华为版Nexus6外形曝光:或9月29日发布

导读: 

据外媒报道,曝料高手Onleaks此前初次释放了华为公司版Nexus 6的保护套相片,显示信息Nexus 6的基础造型设计与宣图和第一批真机图合理布局一致。华为公司版Nexus 6外观设计曝出(照片来

据外媒报道,曝料高手Onleaks此前初次释放了华为公司版Nexus 6的保护套相片,显示信息Nexus 6的基础造型设计与宣图和第一批真机图合理布局一致。

华为公司版Nexus 6外观设计曝出:或9月29日公布

华为公司版Nexus 6外观设计曝出(照片来源于快科技)

Onleaks释放的最新款Nexus 6的保护套相片显示信息,华为公司版Nexus 6主监控摄像头坐落于左半侧的中间,正下方小圆孔是减噪麦克风,再向下的环形打槽毫无疑问便是指纹验证控制模块了。外壳右边是锁屏键和音量键,后面一种选用按段式设计方案。

总体来说,保护套的基础造型设计与宣图和第一批真机图合理布局一致,真实度极高。但是华为公司Nexus 6的确沒有看到声音孔的打槽,来看真的是设计方案变成外置双扬声器。

据早期信息,2款Nexus宣布现身的時间如今定在9月29日,到时候也有最新版本的Android6.0“棉花糖”。

华为公司版Nexus 6外观设计曝出:或9月29日公布

华为公司版Nexus 6外观设计曝出(照片来源于快科技)

在其中,华为公司Nexus将选用金属外壳外壳的设计方案,配置5.7英寸的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高通芯片骁龙820CPU或华为公司自己的CPU,加上4gB运行内存、64GB外壳储存,充电电池不拆式,容积为3180毫安时,适用802.11ac Wi-Fi、蓝牙4.2、NFC,配置USB Type-C插口及其高通芯片Quick Charge 2.0快充作用。

监控摄像头层面,该设备将配置sonyIMX278 1300万清晰度感应器,F/1.8焦距,适用OIS光学防抖、激光器对焦、两色LED拍照闪光灯。前摄像头为400万清晰度。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