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家居 > 正文

目前最值得的购买的四款手机,高配低价,哪一款最值得你入手

导读: 

2018年第三季度即将进入尾声,在季末最后几天的手机行业中,千元机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高端机。除了在价格上千元机相较旗舰机要便宜不少的原因外,在性能方面千元机也出现了不少不逊色于旗舰机的机型。

目前最值得的购买的四款手机,高配低价,哪一款最值得你入手

2018年第三季度即将进入尾声,在季末最后几天的手机行业中,千元机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高端机,除了在价格上千元机相较旗舰机要便宜不少的原因外,在性能方面千元机也出现了不少不逊色于旗舰机的机型。既能体验到旗舰机所拥有的性能,又在价格上能省下不少钱,再加上手机商在宣传力度上下的工夫,让不少人转而选择了实用又不贵的千元机。而在这一选择上,建议想入手千元机的用户首选6G内存,以下5款热度最高的机型为你推荐,不论价格还是性能都可以说是口碑非常好,最后一款甚至有着高达46.9万的评价。

目前最值得的购买的四款手机,高配低价,哪一款最值得你入手

联想Z5真的是18年目前为止做得最好的一款手机,屏占比达到90%的刘海屏,炫光玻璃的后背提高了整体颜值,除了骁龙636移动平台和6G运存,游戏畅度由于AI游戏加速引擎的加持也不输于旗舰机,1299的价格可以说相当低了。诺基亚宣布回归手机行业时引发不少人围观,但是因为新品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围观群众们并不愿意埋单。意识到这点的诺基亚及时推出诺基亚X6,不仅改变了大家初始的看法,更赢得了新的成功。诺基亚X6搭载的是骁龙636芯片和Android 8.1系统,以及内置很少的软件,在大的框架上也是刘海屏和玻璃机身,整体颜值还算过得去,6G+64G小降100后可以以1599的价格入手。锤子科技做的最成功的坚果Pro2也榜上有名,在辨识度很高的外观基础上推出坚果Pro2特别版,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的Pro2特别版酒红色的配色更受追捧。人脸识别和高容量电池, 6G+64GB的价格已经从1899降到1499。提到千元机,小米应该是第一时间想到的品牌,可谓业界良心。但是可能大家都已经看腻了小米三段式的设计,所以本次推荐的小米6X一体化的机身取代了原先老套的设计,其纤细的腰身被亲切赋予了“杨柳腰”的美誉。搭载了当下很火的660 AIE处理器,200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主打拍照功能,6G版价格1599,仅在某东就达到了46.9万的评价,可谓相当火爆。

目前最值得的购买的四款手机,高配低价,哪一款最值得你入手

手机的CPU已经不是挑选手机的最重要标准,存储、运存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喜欢手机游戏更是要优选6G运存,以上四款无论是整体表现还是局部细节都算比较均衡,至于哪款适合,就得看个人的品味了。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