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2022郑州安博会:瓯宝智能门控全线产品即将精彩亮相

导读: 

郑州安博会:瓯宝智能门控全线产品即将精彩亮相

      2022年7月1日-3日,被誉为中西部安防精英聚首盛会的第20届郑州安博会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闭门器、电动闭门器、防火门闭门器、指纹锁、磁力锁以及全套门禁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号:C28-2)本次盛会。

      2022郑州安博会以“聚焦数字产业 共享智慧安防”为主题,展示规模超30000平方米,海康、大华、宇视、华为、科大讯飞等800+安防品牌同台亮相。展示阵容覆盖数字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交通&停车设备、音视频设备、生物识别、消防&应急救援、智能家居、警用装备等新产品、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预计将有60000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展会参观,落实采购计划、行业考察和技术交流。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参与郑州安博会。多年来,瓯宝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与技术变革,推陈出新,陆续展出了闭门器、电动闭门器、隐藏式闭门器、防火门闭门器、指纹密码锁、磁力锁、门禁系统等新产品与配套解决方案,满足门控市场日新月异得多样化需求。

      本次郑州安博会,瓯宝推出了DBA3和DBC5两种型号的电动闭门器,可承受高达80公斤以内的门重,运行过程中自动开启阻尼缓冲功能,当碰到人或者物品等障碍物时,门自动暂停并返回,无需担心被夹伤。

      另外,瓯宝电动闭门器可外接红外门禁、出门开关、安防锁、密码锁等各类门禁产品、感应装置联动组合,实现自动开关门。这一人性化设计,在疫情期间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实现了居民与单元门零接触。

      2020郑州建博会,瓯宝将积蓄力量再出发,在展出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的同时,给客户带来更好的门控产品体验与解决方案,促进整个行业的进步和交流,助力行业恢复生机,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欢迎新老客户到现场洽谈,加入到瓯宝大家庭中,共赴财富之旅!

      第20届郑州安博会之后,瓯宝还将携众多新品和新技术亮相2022第24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建博会)、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永康门博会)、2022第13届中国(福州)智慧城市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福州安博会)等等,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精彩吧。

      瓯宝展位:C28-2

      展会时间:2022年7月1日-3日

      展会地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