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信好有你 消保同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导读: 

6月1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启动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活动以“信好有你,消保同行”为主题,邀请多组家庭来到现场,共同学习金融知识,了解消费者权益,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同时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是按照监管机构、银行业协会的相关要求,在6月开展线上加线下,集中化加阵地化模式的宣教活动。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守护孩子平安成长,护航老人幸福晚年,让教育宣传更有温度。引导消费者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学习,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金融政策,提升知识水平,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充分维护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和金融财产安全。

作为本次宣传月首场线下集中活动,本次活动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以儿童场景的金融知识科普为思路打造,活动融合了科普宣教、动画展示、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以创新化、特色化的方式科普金融知识,让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和家长,在欢乐中学习了如何防诈防骗,在互动中意识到金融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更好的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实现了寓教于乐、趣味化和创新化的宣传效果。

未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断深化完善消保各项工作,对内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对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通过创新方式,聚焦青少年、老年人、农民、务工人员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努力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打造“有温度的消保”。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