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沧州爱采购2021线下峰会找商网专场——圆满落幕!

导读: 

2021年06月23日,由百度爱采购主办,找商网承办的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在沧州顺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主们一起齐聚沧州,共同聚焦百度爱采购行业最新动态,见证

2021年06月23日,由百度爱采购主办,找商网承办的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在沧州顺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主们一起齐聚沧州,共同聚焦百度爱采购行业最新动态,见证百度AI技术下B2B的垂直搜索引擎带来的全新智能营销革命,为中小企业主及自主品牌的突围创造机会。

2021爱采购线下峰会,走进沧州

CH7A3877

(图:签名墙)

百度爱采购是百度旗下,基于百度搜索平台,利用垂直搜索引擎技术专门为采购商打造的产品采购垂直搜索引擎,同时为供应商提供有效的产品推广渠道。本次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沧州站继续延续了爱采购对营销内容的专业性,从多维度给予到了中小企业主们更多的思考与探索,并针对B2B行业终端生意的现状,从流量方面分析了如何帮助中小企业主们更好的开拓终端生意,为沧州地区企业的营销变革带来新的机遇。

CH7A3971

(图:河间电商协会秘书长韩增良开场致辞)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沧州河间电商协会秘书长韩增良韩秘书长为本次会议开场致辞,河间市电子商务协会一直致力于河间中小企业电商发展和推动河间经济多元化发展,是河间实体企业,农村经济向电商转型的领头人。韩秘书长在会中表示:目前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传统企业线下到线上的转型改革是一条必经的道路,此次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活动的举办,就是为了沧州传统企业的转型赋能提效!

遇见智己,见证B2B创新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10623170131

(图:找商网总经理姜程钟发表演讲)

会议现场,找商网总经理姜程钟姜总发表了《遇见智己,见证B2B创新的力量》主题演讲,他指出目前企业在互联网推广中的三大营销痛点,一是企业需要一个真正拥有海量买家资源的新平台,二是需要一个强曝光且可持续的品牌推广模式,三是需要一个可快速提升企业转型的具体措施。他表示百度爱采购就是企业迫切需要的那个有买家、有效果、有经验的平台,同时也是我们当今互联网推广发展新的商机。在打通供应链的基础之上,爱采购也凭借平台优势,通过技术和数字化能力使供应链更加完整便捷,未来爱采购也会帮助中小企业寻找数字化转型的最优法,提升核心竞争力,加速企业数智化转型。

抓住机遇,砥砺前行

CH7A4128

(图:卓讯网络销售经理利薇薇发表演讲)

会议现场,沧州卓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利薇薇利经理发表了《中小企业如何低成本获客》主题演讲,基于目前中小型企业线上线下营销模式的现状,为各行各业的企业主就爱采购如何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做了精彩分享,更是结合生动的项目案例,为各位老板展示爱采购和找商网平台的优势特点。

破风成长,共赢未来

微信截图_20210623171612

(图:会议现场)

CH7A4010(1)

(图:互动游戏抽奖合影留念)

CH7A4170

(图:客户现场签约砸金蛋)

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走进沧州,有助于深入了解沧州产业带行业细分,从而帮助企业快速接入互联网市场。百度爱采购上线至今,已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在激烈的B2B市场竞争中,实现营销模式新突破,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同时找商网也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借助找商网这个平台进入百度爱采购生态圈,一起构建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新阵地,促进企业转型赋能提效,让企业真正迎来发展,共赢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