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旗舰系列手机销量比增38%,魅族“双十一”战报来了!

导读: 

刚刚过去的这个购物狂欢节,魅族的表现如何?记者从魅族科技了解到: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魅族旗舰系列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8%,手机客单价同比增长23%。在天猫“双11”国内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排名第七,京东和苏宁平台分别排名第八和第七。

刚刚过去的这个购物狂欢节,魅族的表现如何?记者从魅族科技了解到: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魅族旗舰系列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8%,手机客单价同比增长23%。在天猫“双11”国内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排名第七,京东和苏宁平台分别排名第八和第七。此外,魅族配件产品“双11”当天销售额也同比增长39%,整体销售额和客单价稳步增长。

旗舰系列手机销量比增38%,魅族“双十一”战报来了

具体产品中,魅族16s Pro、16s、16T成为11.11期间魅族最受欢迎的3款手机。HD60头戴式蓝牙耳机、POP2无线蓝牙耳机、HIFI解码则是最受用户欢迎的3款配件。此外,年度旗舰魅族16s Pro荣登天猫V榜官方榜单,16s、16th、16s Pro入选京东发烧级游戏手机榜热卖机型。

“作为今年聚焦中高端产品的手机品牌,魅族依旧成为11.11手机市场砥柱中流,保持利润率与自有份额稳健提升,魅族将继续以精品战略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回馈用户喜爱。”魅族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沈梦怡

【作者】 沈梦怡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珠海市~珠海自营号~珠海新经济

推荐阅读:深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