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喜欢高品质的好手机当前还需要等等,最强的3款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导读: 

三星note10早前的三星GalaxyS10系列至今已热销了一段时间,现在正是对下一步思考的时候。因此三星GalaxyNote10或将应用而生。

三星 note10


喜欢高品质的好手机当前还需要等等,最强的3款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早前的三星GalaxyS10系列至今已热销了一段时间,现在正是对下一步思考的时候,因此三星Galaxy Note 10或将应用而生。三星note 10预计配备6.66英寸4K分辨率显示屏,性能也非常强悍。三星note10,还会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这样,就不用在手机的背面留下后置指纹的开孔了,看起来比note9更好看,颜值更高。Note10采用4个后置摄像头:一个主传感器、远摄摄像头、广角摄像头和一个TOF摄像头。也是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只是在机身设计上显得更加厚实一些,也配备了一支Note系列家族必备的S Pen,去年S Pen加了蓝牙功能,今年S Pen也会有所升级吗?另外,与此前传闻说S-Pen里配前置相机不同的是,此次概念前置相机采用左侧屏下内嵌,Note10设备配有骁龙855移动平台,内置10GB的RAM(最高12GB的RAM)和1TB的存储空间;电池的容量达到了6000毫安时,而且电池充电速度也很快,有望超过Galaxy S10+。三星note10还会支持5G,大概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2019 iPhone 系列


喜欢高品质的好手机当前还需要等等,最强的3款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新iPhone具体功能配置方面,高配版电池容量会提升至4000毫安 ,为此无线快充功率也将提升到15W,屏幕刷新率提升到90~120 Hz ,并且还会支持全新一代WiFi通讯技术,整机功耗也将变的更低,新一代iPhone据说要升级到后置三个摄像头,iPhoneXS、XSMAX,升级后刘海区域将会缩小,但依然会使用Lightning接口,iPhoneXSMax的升级级后的版本将会使用后置三摄像头,后置三摄是被围在一个整体圆角矩形中,它里面布置三颗镜头和一个闪光灯,三颗镜头像素分辨率为1400万+1400万+2000万像素。iPhoneXR升级版机身边框、底部下巴将缩窄,后置摄像头从单摄升级至双摄。今年苹果推出的三款新iPhone的售价将跟2018年的保持一致,关于5G网络方面,来自多位手机大师分析认为,19年新款iPhone并不会有该功能,2019年期间,5G网络还在处于部署期间,并未走向成熟,所以苹果的A13芯片也不会有希望支持5G基带,或许iPhone的5G时代来临应该在2020年。

华为mate 30pro


喜欢高品质的好手机当前还需要等等,最强的3款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华为Mate30 Pro正面采用的类似华为Nova4和荣耀V20的设计思路,华为将之定义为"极点全面屏",有些媒体也称为挖孔屏,相比于刘海屏和美人尖屏,挖孔屏的设计使得屏占比更高,屏幕尺寸为6.4英寸FHD+显示屏。华为Mate30Pro也将会标配屏幕指纹识别。机身依旧采用玻璃材质,并且配备55W快充。此外,华为Mate30Pro的背部摄像头也将增加到五颗,并且继续使用浴霸设计,保持了华为手机超高的辨识度。华为Mate 30 Pro预计会搭载全新一代7nm处理器麒麟990,在麒麟980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对于AI应用至关重要的NPU神经处理单元有望大幅升级。华为Mate 30 Pro的后置相机分为两部分,最重要的部分是上方的徕卡四摄与闪光灯,全面解锁并增强超广角、广角、长焦、微距、人像等拍照模式。徕卡四摄的下方还有很多开孔,疑似为TOF摄像头和一大波传感器的开孔,使得华为Mate 30 Pro能够支持3D建模、AR游戏、体感游戏等强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