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30万+信赖 WEY中国骄傲,WEY品牌儿童节亲子欢乐GO即将开启

导读: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各位想好带着“小淘气”们去哪里了吗?5月31日,“ WEY品牌儿童节亲子欢乐GO”活动将登陆杭州、厦门、广州、保定、郑州、南京、济南、成都、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各位想好带着“小淘气”们去哪里了吗?

5月31日,“ WEY品牌儿童节亲子欢乐GO”活动将登陆杭州、厦门、广州、保定、郑州、南京、济南、成都、重庆10城,并辐射至百余城市的经销店。WEY品牌将携手异业联盟伙伴,开展百城万箭齐发、神奇魔术互动、乐高积木挑战等诸多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更有千元乐高火箭、八大购车礼包等你带回家!这个儿童节,一起欢乐GO WEY吧!

承载30万+信赖,WEY中国骄傲

经历了三年砥砺前行,WEY品牌始终秉承“前行,不止”的品牌精神,硬实力、软实力并举,持续与用户深度沟通,赢得消费者信赖,成功突破了自主品牌的天花板,成为首个以最快突破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正式踏入30万+用户时代,并在一直以来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向上领航,快乐WEY你而来

值此六一佳节之际,WEY感恩3年陪伴,回馈30万+信赖,在全国各经销店开展“WEY品牌儿童节亲子欢乐GO”活动。现场将会设置亲子绘画区、乐高互动区、大富翁互动区、航天知识科普区等多样化游戏体验区域,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到来自美国儿童艺术教育的领导者“艾涂图”同现场小朋友一起用画笔描绘WEY来之外,更有超多有趣好玩的亲子游戏等着你。

去年6月,“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CZ-11 WEY号”火箭升空,迈出了中国汽车冲破品牌向上壁垒坚实的一步,成为航天与汽车行业相互渗透融合的一次成功典范,更鉴证了中国从航天大国向航天强国不断进阶。活动现场将举行“百城万箭齐发”的重磅活动,到场的大小航天迷,将齐心协力完成乐高IDEAS系列 “阿波罗土星五号火箭”套装的拼装挑战,高达一米的霸气火箭模型,将在全体到店客户的共同努力下复刻成型,重现“我的一小步,人类一大步”的历史时刻。拼装完成的火箭模型,将作为抽奖活动中的一等奖,由幸运“锦鲤”抱回家。不一样的儿童节,一起GO WEY嗨翻天吧!

快乐礼上礼,一步到WEY

此次“儿童节亲子欢乐GO”活动期间,WEY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八重购车好礼,持续引领美好用车生活,彰显品牌的温暖情怀:

智选签到礼:在活动期间凭邀请券即可获得专属签到礼;

智选幸运礼:活动期间订购WEY车型,即可抽取乐高阿波罗土星五号大奖;

智选诚意礼:支付199诚意金,可参与循环抽取乐高奖品;

智选金融礼:首期还款60天延期、12万元限额贷、30期0息;

智选置换礼: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

智选陪伴礼:医护人员及配偶3000元专享购车补贴;

智选无忧礼: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

智选健康礼:注册WEY道APP,免费领取CN95空滤。

(适用车辆及条件等政策详询当地经销商)

WEY品牌儿童节亲子欢乐GO,百城联动,火力全开,这不仅仅是一场欢购体验,更是一场亲子大Party,从神奇的魔术互动到有趣的乐高积木挑战,从用画笔描绘未来到百城万箭齐发,无不体现WEY品牌的良苦用心,三年多以来,超过30万用户的认可,更印证了中国的汽车企业更懂中国的消费者这句话,同时WEY品牌始终践行"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与"一客一尊享"的服务理念,凭借至瑧服务的决心以及品质产品的信心,构建豪华尊享的终端服务体系,以多重定制服务举措,打造超越期待的个性化服务体验,全面提升用户品牌势能和市场影响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深度产品认同与品牌情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