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导读: 

几年前的手机屏幕尺寸普遍在4英寸左右,发展到如今,主流屏幕尺寸在4.7到5.7英寸之间,再往上的屏幕尺寸已经接近一些小型平板的尺寸了。

1vivo X9s Plus:高颜值手机回顶部

手机给用户的第一印象自然是最显眼的屏幕,在各项配置中,屏幕给用户的感受最直观。诚然,大屏幕可以有更好的视觉享受。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几年前的手机屏幕尺寸普遍在4英寸左右,发展到如今,主流屏幕尺寸在4.7到5.7英寸之间,再往上的屏幕尺寸已经接近一些小型平板的尺寸了,拥有超高的游戏和视觉体验,因此也受到不少人青睐,这也算是厂商在差异化上走出的一条路。

显然如今的手机已经不再主打通信卖点,而是转战影音娱乐卖点,手机屏幕大小不同,带来的视觉体验自然也不一样。大屏手机在手机娱乐、影视上都占据着绝对优势,特别是5.8英寸以上的手机,配备不俗的续航能力,使得现在的大屏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下面我们就给大家盘点了几款5.8寸起的热销大屏手机,它们分别是vivo X9s Plus、OPPO R11 Plus、华为Mate 9以及三星S8+,下面具体看看。

推荐机型:vivo X9s Plus参考价格:2998元推荐理由:5.85英寸、主打拍照

相对于X9s和X9 Plus,vivo X9s Plus可以说是全规格升级,体现在处理器、屏幕、电池和HiFi硬件等方面,vivo X9s Plus配备5.85英寸1080P屏幕,采用性能更加强劲的骁龙653处理器,拥有表现更好的ES9318 HiFi音质,电池容量为4015mAh,相对X9 Plus也有所增加,同时机身厚度还薄了很多。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vivo X9s Plus的外观相对于上一代而言,并没有比较明显的变化,还是典型的家族式风格。虽然设计上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但这种造型早已成为时尚的一种象征。正面底部比较引人注目的是腰圆型的指纹识别Home键,不可以按压,轻触即可返回主页。Home键两侧是多任务键和返回键,点击的时候会有灯光亮起。采用COS窄边框技术,白边+黑边整体边框窄至1.59mm,屏占比高达78.5%。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vivo X9s Plus前置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500万像素(专业虚化辅助摄像头、F/2.0)的双摄像头。后置方面,vivo X9s Plus配备的是1600W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尺寸达到1/2.8英寸,支持PDAF相位对焦。值得一提的是,vivo X9s Plus首次加入了DSP芯片影像优化拍照技术,该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拍摄出高画质、曝光准确的照片,将高亮区亮度平衡到正常亮度,接近人眼看到的效果,拍摄速度也有大幅度提升。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X9s Plus搭载基于安卓7.1的Funtouch OS 3.1。保持了一贯的小清新风格,图标采用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给人一种轻朗明快的感觉。功能层面上,Funtouch OS也令人非常省心,支持智能体感、超级截屏、应用双开和分屏多任务等一系列实用功能。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vivo X9s Plus拥有出色的游戏体验。vivo Game Engine加入全新游戏键盘、游戏免打扰功能。同时vivo X9s Plus的调度机制比较积极,能够做到八个CPU核心全开,常用APP的开启、切换速度十分迅捷。

编辑点评:作为上一年大卖机型的vivo X9 Plus的续作,vivo X9s Plus的总体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满足年轻人所有需求。游戏性能足够好,大屏、骁龙653,畅玩《王者荣耀》等游戏不在话下。音质也好,HiFi音质足够满足年轻人挑剔的耳朵。拍照也足够好,优秀的成像能力才能更好地把记忆留下来。vivo X9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手机。

2OPPO R11 Plus:自拍出色回顶部

推荐机型:OPPO R11 Plus参考价格:3699元推荐理由:6英寸、无短板

大的屏幕确实越来越多人喜欢,但是一部出色的手机光是有更大的屏幕可不行,要想拥有出色的体验,它还必须兼修外观、性能、拍摄、续航等各方面,而OPPO R11 Plus则刚好符合这多个苛刻要求。OPPO R11 Plus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内存组合为6+64G,性能够用。屏幕方面增大为6英寸1080P。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支持双摄变焦和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智能美颜。电池容量提升至4000mAh,续航表现不错,同样支持VOOC闪充。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OPPO R11 Plus与前几代旗舰都是家族式脸谱,统一的设计风格更有辨识度,R11 Plus正面拥有一个物理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等多种功能,但不可按压。背面的设计是此次OPPO R11系列改动最大的地方,不仅拥有更舒适的握感,同时将原来的三条微缝天线变成两条,具备更高的颜值。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OPPO R11 Plus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为F/2.0并拥有5P镜组。后置采用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方案,其中广角镜头配备F/1.7光圈、6P镜组,长焦镜头配备F/2.6光圈、5P镜组,可实现2倍双摄变焦,基于Spectra ISP图像处理技术,还有高达10倍的数码变焦,支持目前热门的人像模式。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游戏方面也是一大特色,不仅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来电不断线,同时还联手王者荣耀官方独家享用多核多线程优化。此外手机硬件也不落下风,强劲的骁龙660和6GB大内存能提供流畅的保证,6英寸1080P大屏幕能让你操作的时候更加舒适自如而且能够更清楚地看清游戏细腻的画面,而4000mAh大容量电池让你无须频繁插着电玩,即使外出来几局也不用担心手机续航问题。

OPPO R11运行了最新的ColorOS 3.1系统,图标在配色上更加鲜艳和灵活,更加年轻化。支持应用分身、手机搬家、手机管家等实用功能。

编辑点评:OPPO R11系列问世之后,终于把性能这一个短板给补齐了。如果你需要一部集时尚外观、超清大屏、变焦双摄、耐用持久、性能强悍等方方面面优点于一身大屏旗舰,那么OPPO R11 Plus可以很好地满足你。

3华为Mate 9:降价后值得购买回顶部

推荐机型:华为Mate 9参考价格:2899元起推荐理由:5.9英寸、徕卡双镜头

华为Mate 9发布后并没有让用户失望,带来了多方面的升级。譬如配备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性能更强劲的麒麟960处理器,保证18个月不卡顿的系统。大屏配大电池是经典的道理,5.9英寸1080P分辨率在4000mAh电池下不会有续航压力,同时还支持3.5-5V/5A快充。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华为Mate 9沿用了Mate 8的设计语言,例如超高的屏占比以及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拥有摩卡金、香槟金、月光银、陶瓷白、苍穹灰、黑色共六款颜色。正面看来,Mate 9与Mate 8差别不大,但翻过背面的话,可以看到居中放置的徕卡双摄像头,左右两则分别是闪光灯以及激光对焦模块,而下方则是指纹识别模块。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华为Mate 9的设计和早前机型相同,上下巴很窄,屏占比较高。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9在机身顶部加入了红外遥控发射器,意味着可以使用华为Mate 9遥控电视和空调等家电产品。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华为Mate 9的升级还是比较明显,搭载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运行内存从4GB起步,Mate 9最高拥有6+128GB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华为Mate 9引进了华为P9的徕卡双镜头设计方案,不同的是华为Mate 9把黑白传感器摄像头的像素提到了2000万像素,而且1200万像素彩色传感器摄像头加入了光学防抖技术。另外,得以于Machine Learning智能学习系统,Mate 9可以保证手机不会越用越卡。华为Mate 9还内置独立安全芯片和支持NFC,可以使用华为Pay。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Mate 9运行了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系统,新系统除了在视觉设计上有一定的改变之外,另一个特点就是对整个交互体系进行了简化,使得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使用手机。另外EMUI 5.0将界面进行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系统自带图标均进行了重新绘制,下拉通知栏采用了两段式设计,而多任务界面则更加接近原生,使用起来非常流畅。

编辑点评:得益于大容量电池、能效比的处理器以及系统的节电优化。使得华为Mate系列在续航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独创的Machine Learning解决安卓手机用久卡顿的问题,毫无疑问,降价后的华为Mate 9很值得购买。

4三星S8+:高屏占比回顶部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S8 Plus参考价格:6188元起推荐理由:6.2英寸、全面屏

5月18日,三星在北京古北水镇正式发布了国行版Galaxy S8/S8+,国行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三星S8+拥有更大的3500mAh电池容量和6.2英寸屏幕。三星S8+(4+64GB)为6188元,皇帝版三星S8+(6+128GB)的售价为6988元。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S8+采用18.5:9的屏幕比例,屏幕占据了手机正面84%以上的面积,整个机身显得特别修长,加上两边的曲面设计,三星Galaxy S8+的机身并没有太宽,在单手握持上并没有存在不方便。屏幕转角设计十分巧妙美观,正面是三星再一次的颠覆性设计,除了一块静谧面板,再也看不到其他杂乱的设计,达到完美的视觉效果。三星为了让手机具备更好的美感,在顶部非常巧妙地对部分感应设备做了隐藏式设计。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三星传统按键设计改用谷歌标准的内置虚拟按键,进入应用自动隐藏,压感呼出。指纹识别移到了摄像头右侧,实际体验误触率很低很低,极速的面部识别和虹膜解锁足以取替指纹识别,但三星选择了为用户提供更多体验。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Galaxy S8+采用骁龙835移动平台,实现千兆级LTE接入,提供4GB/6GB RAM与64GB/128GB ROM多种内存组合选择。Galaxy S8+最大的亮点当属18.5:9的全视双曲面屏,Galaxy S8+为6.2英寸2960×1440分辨率、配备3500mAh电池。此外,三星Galaxy S8+加入虹膜识别、AKG耳机,并支持IP66(流动水)/IP68(静态水)防护。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三星延续单摄像头设计,前置800万像素镜头、配备F/1.7光圈;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同样为F/1.7光圈,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Dual Pixel)、光学防抖(OIS)。并拥有“选择性聚焦”功能,类似于双摄的人像拍摄功能;此外还拥有多帧图像处理技术,单次拍摄时取三个镜头,并最终合成一张高质量照片。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系统方面,三星Galaxy S8+预装了基于Android 7.0定制的Samsung Experience 8.1系统,遵循扁平化的设计风格,界面更加简约。三星Galaxy S8+可自动调节屏幕显示的分辨率达到节能目的。系统还为双曲面屏幕提供了很多侧面屏的功能。

可媲美平板的体验 5.8寸起热销大屏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S8+的出现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高屏占比”,在那逆天屏占比的背后,还有更多值得试玩的功能。从机身设计、系统安全与拍照体验等方面来讲,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S8+是目前各方面都有很好表现一款安卓旗舰手机。

总结:上述提到的大屏手机,在带来优良影音娱乐体验的同时,在硬件系统优化方面也可圈可点。虽然都是大屏手机,但却拥有属于自家别具一格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据预算爱好各取所需。

推荐阅读:九安智能血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