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天和牧业真正让投资者获利,互联网养牛并非笑谈!

导读: 

如果你心中有一片辽阔壮观的草原景观,让你心神向往;如果你想成为一位牧场主,拥有无边的草原和成群的牛羊;如果你想收获一份稳定的额外财富。那就快加入内蒙古天和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让梦想遍地开花吧!内蒙古天

如果你心中有一片辽阔壮观的草原景观,让你心神向往;如果你想成为一位牧场主,拥有无边的草原和成群的牛羊;如果你想收获一份稳定的额外财富。那就快加入内蒙古天和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让梦想遍地开花吧!


1.jpg


内蒙古天和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简称"天和牧业),是以“互联网+畜牧业”为主的全民养牛品牌,他拥有线上App与线下真实牧场,线上以推广服务为主,线下在澳洲联合各大牧场进行培育繁殖,并邀请在草原上定居的牧民作为线下牧场的饲养员,组织专业的养殖团队为他们传授科学养殖方法。旨在打造“电商+智慧牧场+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自成立以来,天和牧业便十分注重社会信用建设,并倡导企业诚信守约,努力营造“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氛围。全力维护讲信用的良好企业形象,并始终坚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商业信用,与国内外建立了更加广泛与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的双赢。且天和牧场能够让你的资金得到足够的安全保障,天和牧业牛只的健康成长由中国人民保险和太平洋保险全权承担。用户在天和牧业APP上认养牛只,如出现牛只死亡等意外情况,中国人民保险和太平洋保险将全权负责赔偿事务。


2.jpg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实践, 天和收业得到了社会的广泛支持与认可。相继荣获了"AAA级信用企业"、"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资信企业“、”中国诚信企业家——乌日金“、”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级诚信供应商“等殊荣。


成就自由的牧场主,天和牧业将继续服务社会,服务客户,为营造健康诚信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用智慧与行动开启多样化的养殖,为畜牧业开辟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将采取科学技术、方法、队伍,使“互联网+畜牧业"产业蒸蒸日上,点燃牧场的未来之光! 


[{YZ[[5BG4_FCALWH4@GZ)C.png

http://www.nmthmy.com/


推荐阅读:手机性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