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沧州热线 > 新闻 >

河北《漂洋过海来看你》热播 职场新人类都市爱情来袭

来源:互联网 2019-08-09 23:07:40 沧州热线
导读:《漂洋过海来看你》在河北卫视热播中。该电视剧是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星影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

  《漂洋过海来看你》在河北卫视热播中。该电视剧是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星影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娱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铭章执导,姚瑶编剧的都市职场爱情喜剧。男女主角分别由朱亚文和王丽坤担纲,此外还有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联袂出演,更有温碧霞和连凯倾情加盟,打造属于职场新人类的都市爱情故事。

朱亚文王丽坤深情对视

  王丽坤挑战职场女魔头

  朱亚文化身时尚暖心男

  有着“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一直给人清新温婉的印象,而此次在剧中王丽坤饰演某国际旅游集团的旅游事业部总监,是颜值高智商高的“双高”职场精英,虽然外表强势实则内心柔软神经大条,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中却有些蠢萌,与之前的荧屏形象大有不同。而近几年,王丽坤无论是在电影还是电视剧中所合作的男演员也都是行业内炙手可热的“男神级”人物。继吴亦凡、刘恺威、佟大为、罗晋之后,此番与硬汉男神朱亚文荧屏搭档也是备受期待。

  该剧中,不仅王丽坤会首次挑战职场女魔头的角色,朱亚文也会有突破性的出演。朱亚文凭借《红高粱》余占鳌迅速走红,由于帅气的外型和出色的演技,朱亚文成了大陆男演员的男神代表。在不久之前上映的电影《我是证人》中,朱亚文的“变态演技”再一次受到观众的热议和追捧。屏幕上朱亚文多以硬汉形象示人,而此次在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朱亚文一改往日霸道硬汉的形象,成了时尚旅游体验师。剧中朱亚文饰演阳光帅气风趣幽默,货真价实的暖男一枚,然而又会有一些洁癖龟毛强迫症这样的小槽点,会让观众看到朱亚文可爱又真实的一面。

  朱亚文王丽坤高颜值CP

  各时尚元素吹响集结号

  该剧打破传统偶像剧“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一贯路线,更没有傻白甜和万能男主这种标准配置。剧中,朱亚文是阳光正直的男下属,王丽坤是外冷内热的女上司,两人一静一动,一冷一热,在工作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除了这对高颜值CP组合之外,各种时尚的爱情和生活元素均渗透在电视剧的细节之处。朱亚文在剧中挑战新兴职业旅游体验师,深度展现了“人前风光,人后受虐”的职场特性与生活状态,势将引发观众对职业选择的新一轮热议。而且,本剧情感视角新颖独特,跳出了传统婚恋的固有框架,表现出新一代高知女性的爱情观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偶像剧教父陈铭章亲自操刀

  小鲜肉实力派联手加盟

  该剧由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导演执导。说起陈铭章导演大家都不会陌生,由他执导的《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放羊的星星》《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偶像剧,屡创收视奇迹,并捧红了大批艺人。2015年由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再次成为现象级大剧。陈铭章导演能够准确的抓住流行趋势和年轻人的情感诉求,其作品不仅时尚轻松,还反映了当下社会中一些爱情现象,让生活在纷杂现实的观众获得满满的正能量。

  在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陈铭章导演发扬一贯任用新人的做法,让黄柏钧、王彦霖、叶青等人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王彦霖此前在人气网剧《无心法师》(饰演顾玄武)和热播剧《秦时明月》(饰演东郭植)中均有不俗表现,此次在《漂洋过海来看你》中饰演王丽坤的弟弟,化身萌点十足的魔术师,也是备受期待。除此之外,更有不老女神温碧霞和帅气大叔连凯加盟。强大的制作班底和优秀的演员阵容,注定该剧是一部上乘佳作。快来河北卫视追剧哦。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腾讯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搜狐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网易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本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天涯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