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家居 > 正文

“交管12123”APP开通个人用户手机实人认证

导读: 

呼和浩特新闻网10月21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张宏宇)近日,记者从市交管支队了解到,“交管12123”APP个人用户手机实人认证通道正式开通,群众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APP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进行人脸识别,通过认证后即可登录使用,无

呼和浩特新闻网10月21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张宏宇)近日,记者从市交管支队了解到,“交管12123”APP个人用户手机实人认证通道正式开通,群众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APP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进行人脸识别,通过认证后即可登录使用,无需再到车管所办理任何业务。此举切实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更大程度上减少了群众办理相关业务的时间。

据了解,随着公安交管工作科技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交管12123” 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APP自2015年9月上线启用至今,倍受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喜爱。为进一步实现“放管服”便民服务,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应用推广工作,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交管12123”APP陆续上架了“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补、换领机动车号牌”等车驾管便民业务。仅今年9月首府“交管12123”APP新增注册用户7644名; 受理机动车业务4824笔;受理驾驶人业务58880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