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财经 > 正文

1798元!vivo Z1正式发布:骁龙660+刘海屏!!

导读: 

如今,对于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小米、OPPO、vivo这四大国产手机厂商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其中,就雷军创立的小米手机,因为性价比等特点,所以在中低端手机市场保持不断增长的趋势。

如今,对于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小米、OPPO、vivo这四大国产手机厂商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其中,就雷军创立的小米手机,因为性价比等特点,所以在中低端手机市场保持不断增长的趋势。对此,vivo这家手机厂商也是不甘示弱。为了在性价比上回应小米手机,vivo近日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vivo Z1这款智能手机。对于这款智能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0这款中端处理器,售价为1798元,也即定位于1500元——2000元这一区间的手机市场。

1798元!vivo Z1正式发布:骁龙660+刘海屏!

具体来说,就这款vivo刚刚发布的Z1,外形延续了X21的风格。此前,vivo X21系列于2018年3月正式推出,定位于安卓旗舰手机市场。因为外形和vivo X21比较一致,所以vivo Z1也是双玻璃机身+刘海全面屏。就近一段时,vivo、OPPO、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都在发力刘海全面屏手机。在6.2英寸刘海屏的基础上,vivo Z1的屏幕比例为19:9,而屏幕分辨率则达到2280×1080像素。在颜色上,vivo Z1拥有蓝色、黑色、红色这三款比较年轻化的配色。

1798元!vivo Z1正式发布:骁龙660+刘海屏!

同时,在硬件配置上,vivo Z1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就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AIE的全称为AI Edition,顾名思义就是AI特别版。是高通在骁龙660基础上,强化了AI方面的性能,也就是加入了时下流行的人工智能功能支持。按照介绍,骁龙660 AIE和骁龙660在CPU、GPU、基带、制程工艺等方面完全相同,依然是14nm FinFET工艺。在续航上,vivo Z1的电池容量达到3260mAh,在续航上只能称之为中规中矩。

1798元!vivo Z1正式发布:骁龙660+刘海屏!

最后,vivo Z1的身背部提供指纹识别。在vivo粉丝关心的拍照功能上,按照介绍,vivo Z1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由此,在处理外之外,拍照也是这款智能手机的竞争优势。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vivo Z1为1798元。由此,从售价上来看,vivo Z1对标的是华为、小米、OPPO、中兴、联想、魅族、锤子等厂商的中低端机型,比如小米6X等。对此,你认为vivo Z1能够在性价比上回应雷军的小米手机吗?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