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热线
沧州热线 > 财经 > 正文

iOS版火狐浏览器将至

导读: 

IT之家(www.ithome.com):iOS版火狐浏览器将至或许有些苹果iPhone用户希望可以在手机上用上火狐浏览器,火狐发布经理Lukas Blakk的一条推文看上去这一点会成真。

IT之家(www.ithome.com):iOS版火狐浏览器将至

或许有些苹果iPhone用户希望可以在手机上用上火狐浏览器,火狐发布经理Lukas Blakk的一条推文看上去这一点会成真。Blakk在推文中写道:“We need to be where our users are so we’re going to get Firefox on iOS”,这意味着iOS版火狐浏览器将会问世。不过事情总是说起来容易,iOS的第三方浏览器要想运行,必须使用苹果自家的JavaScript和显示引擎,或者在图片传达到手机上之前使用外部服务器显示图片。

iOS设备不允许第三方浏览器使用自己的Web引擎,因此Mozilla一直对iOS版火狐浏览器敬而远之。不过随着新CEO的上任,Mozilla的位置似乎在发生变化。除了Blakk的推文,还有一条信息也显示Mozilla要推出iOS版火狐浏览器。Mozilla经理Matthew Ruttley在其内部大会上也就这个问题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除了苹果思维的转变,火狐也必须使用苹果的技术访问iOS。或许这也是为了获得更多用户Mozilla现在所愿意付出的代价。(via:Phonearena)

iOS版火狐浏览器将至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